注册

把握好这三阶段挽回爱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感情是个非常复杂的东西,情侣之间恩恩怨怨、纠缠不清,男女之间的心理从根本上就有着极大的差别。

把握好这三阶段挽回爱情

说起分手这件事,每对情侣都有他们不同的分手理由,橘子君在辅导过程中面对每一个案例时都会发现:感情是个非常复杂的东西,情侣之间恩恩怨怨、纠缠不清,男女之间的心理从根本上就有着极大的差别。

而对于女性来说,挽回爱情相对要更加难一些,但其实整个过程也并不复杂,这其中的要领主要在于你能否抓住男人的思维和心理特征。其实,挽回爱情就像追求异性一样,是一场心理战,所以你要想轻松快速的挽回他,就一定要了解他们内心的弱点。

另外,在实施挽回行动之前,你一定要分析出这次分手的根本原因在哪里,与此同时还必须要观察和体会清楚他对你的看法、感觉目前处在哪个阶段,只有在掌握了这些之后才能有的放矢,快速挽回。

通常来说,女性在挽回爱情时都会经历三个阶段,而如何把握好这三个阶段中的行为模式、挽回节奏正是决定最终能否挽回的关键要素。

把握好分手后的三阶段,才能挽回爱情

分手后的挽回初期

这世上所有的男人的内心其实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无论是因为什么理由提出了分手,这其中一定包含对于女友在相处时各种管辖、限制行为的厌倦和疲惫。所以在刚刚分手的阶段,他们都会像一只刚刚放飞的小鸟一样,对于自由的向往高过了一切需求。

而女友此时的挽回就像儿时父母的絮叨、老师的管教一样让人反感和厌恶,他一定会本能的在心里筑起一道高墙,这道墙的作用就是抵御一切试图将他拉回到牢笼中的敌人。而这时的敌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急于挽回爱情的你。

所以,你此时需要做的绝对不是死缠烂打,因为那样只会让他更加坚定分手的决心。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仅仅保持不那么频繁的正常联系,这样既保持了他这段时间的心态正常、轻松,还可以通过一段时间的“冷”、“断”,让他逐渐体会到自己其实得到的远比失去的多,当一段感情的真挚和重要性在他心里逐渐变得清晰时,此次挽回的基础也就成功地奠定起来了。

进行挽回的中间期

通常在这个阶段里,你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开始了挽回行动,但由于男性通常会出于面子问题、直线思维等因素拒绝复合,甚至会用回避接触的方式对待你。虽然在恋爱的过程中女性的情感投入往往都要大于男性,但在这个中间期内你无论是晓之以情、动之以理,亦或者是苦苦哀求、以死相逼,结局大多都是无果告终,更有甚者可能会造成老死不相往来的局面。

正因为如此,很多女性都会在这个中间期感到无比的失落和无奈。其实,在橘子君看来,当你面对男友时而坚决时而回避的态度时,最好的办法是对他进行温柔地心理干预,适当采用推拉技巧给他造成人为的心理反差。

这种做法说起来高大上,但做起来其实很简单。只需要你在挽回的过程中时而高姿态、时而变得主动,女人的忽冷忽热本来是所有男人都很难看破、吃透的技巧。更何况在曾经的交往过程中,你的各种有点和长处不可能一下子被抹杀,如果他已经习惯了一直以来你对他的各种温柔、关怀和体贴,那么这时候突然的转变、换位就一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这种反差感会让他的注意力又逐渐集中在你身上。

挽回中后段的疲惫期

在这个阶段里,无论你还是他,都在经过了分手后的痛苦难过、放飞自我、纠缠不休之后感到了疲惫、无力,而此时其实也到了这次挽回的关键环节。如果你还想要一段真实的、幸福的恋情,那么请你在这个时刻记得一点:遵从内心的选择。

另外,在这个关头其实还是有一个技巧的,那就是利用男性的直线思维模式。当他对于你的挽回态度已经自认非常了解的时候,你可以突然撤出这次挽回行动,从此不再联系他。而这么做的效果其实也很可能会出乎你的意料之外:他会觉得你是不是有新人了?还是他的价值和魅力在你眼里已经消失了?曾经高高在上的他就这么一文不值了?

当脑海里产生这些疑问时,大多数男人都会主动找机会向你证实甚至是询问内情。而这时,请你记住刚才提醒你的那句话:遵从内心的选择。

就橘子君近些年的挽回辅导历程来看,女性挽回爱情时虽然难度较大,但只要遵从导师的建议,努力提升自身价值、学习和掌握男性的思维模式和真实需求、掌握好挽回的每个阶段,最终的幸福一定还是属于你的。(文章来自大风号:橘子情感)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