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是什么让徐璐阚清子胡冰卿集体秒变酷帅girl?


来源:凤凰网时尚

这次,徐璐大胆突破自我,在左岸先锋演唱会首次尝试的新的彩妆风格。英气的剑眉、精致的烟熏妆,都彰显了这位少女内心的大胆和叛逆。

提到徐璐你会想到什么?是《新红楼梦》中的开朗薛宝琴?还是《甄嬛传》中天真的玉娆?亦或是《爱在春天》里乐观的金露露?

《新红楼梦》剧照

《甄嬛传》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影视剧中的徐璐永远是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唇妆更是非常淡,大部分都是淡淡的粉色,有邻家少女的亲切感和俏皮感。

《闪光少女》剧照

《闪光少女》中的她更是基本素颜出镜,看看上面的照片,是不是清纯中又带有些许喜感呢?

徐璐素颜照

其实,生活中的徐璐基本不化妆,不过可以看出她就算素颜也是肌肤白皙水嫩,唇形饱满,非常适合打造诱人的唇妆哦!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徐璐:这么多人看我化妆,我好尴尬啊!这声音酥的摄像师受不了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13/824c9e653d14395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