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爱戴口罩闹乌龙 范冰冰、张韶涵的“蒙面照”你能认出几个?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的机场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早已经被“口罩”所取代!不过不得不说,除了自家爱豆的真爱粉,明星们出门戴口罩真的很考验路人的眼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明星们的机场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单品早已经被“口罩”所取代!

明星戴口罩机场街拍

前两天,宋威龙和吴磊搭乘同一班飞机,先走出来的宋威龙直接被吴磊的保安护送走了▼

宋威龙在机场被认错成吴磊

徒留一脸无奈的三石弟弟在机场,Buy姐脑补他内心的os一定是:我是谁?我在哪?接我的人呢?▼

吴磊

话说这已经不是宋威龙第一次“闹乌龙”了,今年年初他就因为撞脸胡一天被粉丝围堵▼

胡一天、宋威龙

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最后就连宋威龙自己都忍不住高喊“认错了!”~

宋威龙在机场为认错

不过不得不说,除了自家爱豆的真爱粉,明星们出门戴口罩真的很考验路人的眼力!

-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磊宋威龙傻傻分不清保镖接错人,网友:心疼保镖一分钟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19/D50076C0664E83DB116BFA1D24D661BAF35DBED5_size34_w556_h37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