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靠TA获赞 范冰冰用TA秒变少女!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23日,关晓彤在晒出一组全新的自拍照,竟然换了新发型。照片中,关晓彤穿着酒红色系潮服外搭牛仔外套,剪了个空气刘海的造型。

同样通过空气刘海儿秒变少女上热搜的还有曾经的假小子Ella,自从Ella 嫁为人妇之后,开始留长发,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Ella

Ella近日悄悄换了新发型,不只修剪了头发长度,甚至挑战了韩国流行的空气刘海,逆龄颜值带给人眼睛为之一亮的感觉,已经将满37岁的她开玩笑说:“我也是可以很少女的”。

Ella

Ella搞怪

42岁的林心如拥有少女童颜和紧致美肌,完全看不出是孩子妈,林心如22日则晒出自拍照,透露自己「准备补眠」,一双浓眉大眼狂放电,实在魅力十足!

林心如

林心如能这么年轻,除了勤于保养加天生丽质,她的空气刘海儿也起到了不小的减龄作用。心如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很偏爱空气刘海儿,自然垂落的碎发让灵动大眼若隐若现,尽显萌态。

林心如

如果嫌空气刘海儿挡住视线,向两边撩拨就能轻松变“内八字刘海儿”,仿佛《太阳的后裔》中精明能干的姜暮烟,秒变知性美少女!

林心如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剧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晓彤这回礼服仙得终于把迪丽热巴比下去了!衣品提升了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424/F80847BCCAE2DD2F52CE709ED25DA696C13BC3E3_size20_w712_h473.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