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王室最著名的7枚订婚戒指 英国女王的竟然最便宜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表白星饰》又来啦!在这里饰小妹和表叔给大家带来最新最全的明星珠宝和腕表解析!

-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英国哈里王子和未婚妻梅根的婚礼就要在温莎城堡举行啦!在5月19号那一天,所有的目光都将集中在迷人的Meghan Markle新娘身上。

-

尽管大家都还在猜测梅根当天到底会穿哪个品牌的婚纱。但订婚戒指早早就公布出来啦。

-

这枚戒指由哈里王子亲自设计,指环的材质是梅根喜欢的黄金,主钻石来自非洲的博茨瓦纳,旁边的两颗钻石来自母亲戴安娜王妃的收藏。

-

Meghan的订婚戒价值12万英镑,但是对比于1955年摩纳哥王子雷尼尔三世赠送给Grace Kelly,价值超过300万英镑戒指,相比之下梅根的订婚戒应该是最低调的了。专家们发现,现代皇室新娘越来越偏离昂贵的珠宝,转向节俭和亲民风。

-

英媒总结出欧洲王室最著名的7枚订婚戒指,你知道几枚呢?

-

温莎公爵夫人,沃利斯辛普森

-

她是一位备受争议的离婚新娘,她与爱德华八世的婚礼导致了他的退位,温莎公爵夫人接受了卡地亚19.77克拉的祖母绿戒指,按照今天的标准,她在1936年的订婚价值约为180万英镑。

-

伊丽莎白女王二世

-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当时的伊丽莎白公主,获得了一枚低调的3克拉钻石单石,按今天的估计,这价值仅为10万英镑。这几颗钻石是从菲利普亲王的妈妈的王冠上取下来制作而成的。真的没有想到当今英国女王的订婚戒指竟然比梅根的还要低调。

-

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

-

这款独具匠心的款式拥有一对垫金切割钻石,与当时的金戒指相映成辉,价值高达120万英镑。每款钻石的重量高达六克拉,来自Van Cleef&Arpels。

-

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

格蕾丝·凯利与雷尼尔三世结婚,成为摩纳哥王妃。雷尼尔王子送给凯利一枚10.47克拉的钻石订婚戒指,令人艳羡,估计今天价值310万英镑,实际上也是Prince Rainer III为她选择的第二个戒指。

-

戴安娜,威尔士王妃

-

这枚戒指拥有14颗单颗钻石,围绕12克拉的椭圆形蓝色锡兰蓝宝石。查尔斯和戴安娜是唯一一个从皇室家族目录中挑选戒指的皇室夫妇,没有添加个人风格,价值在30万英镑左右。然而,这戒指在将近30年之后具有特殊意义,威廉王子向他现在的妻子凯特展示了它。 

-

凯瑟琳,剑桥公爵夫人

-

黛安娜的戒指在被威廉王子传给凯特后,向他已故的母亲致敬,因而获得了更多的感伤意义。

威廉王子透露:“这是我母亲的订婚戒指,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凯特现在对我也很特别。我确保妈妈今天不会错过见证我和凯特将一起度过余生这么开心的日子。”

-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