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欧阳娜娜宋祖儿的少女颜 同款妆容也要学起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欧阳娜娜和宋祖儿两位小花双双上了热搜,原来是两人因为工作原因成为了好朋友,私下里也是一对高颜值的姐妹花。

最近欧阳娜娜和宋祖儿两位小花双双上了热搜,原来是两人因为工作原因成为了好朋友,私下里也是一对高颜值的姐妹花。

宋祖儿、欧阳娜娜

现在的娱乐圈可以说是各种小花齐放,宋祖儿和欧阳娜娜绝对是最有人气的两位了,除了一起工作之外私下里还一起互动开了一段微博直播,让网友大呼太养眼了,年轻真好。

宋祖儿、欧阳娜娜

两人在妆容和衣品上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同作为95后两人的妆容整体都偏清淡,偏裸妆的妆感最适合这个年纪的少女。

宋祖儿

宋祖儿的五官中,最抢眼的就是眼睛了。标准的外双让她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灵气,瞳孔的光泽度也非常好,就像小鹿的眼睛一样,感觉水灵灵的。

宋祖儿

可能正是因为眼睛长得很完美,所以宋祖儿在化眼妆方面就显得非常随意了。最大的特点就是很少画眼影,简单的睫毛膏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从出道开始就被网友们封为最有灵气的小演员之一。但因为年纪小,加上出演的作品有限,所以后来的欧阳娜娜在电视作品中总被喷演技太尴尬。不过欧阳娜娜也虚心接受了不足,这两年一直在努力提升琴技的同时在努力的钻研演技。

欧阳娜娜

出道的欧阳娜娜也频频亮相时尚活动,成为大牌秀场的座上客成功进阶时尚圈,清新可爱的气质和满满胶原蛋白的脸也让娱乐圈刮起了清新风,都说年轻不需要修饰欧阳娜娜的妆容也十分清新,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