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OME亮相纽约时装周 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英国设计品牌COOME联手徐一卫的独立设计师品牌ALL COMES FROM NOTHING于日前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举办2018秋冬新品系列……

英国设计品牌COOME联手徐一卫的独立设计师品牌ALL COMES FROM NOTHING于日前登陆纽约时装周,并举办2018秋冬新品系列发布会。此次发布的2018秋冬系列以“真爱”为主题,产品由不同元素的创意叠加组成,成为了纽约时装周中别具一格的“浪漫主义”。

据了解,COOME由英国酷蔓有限公司始创于2004年,该品牌以“旅行”为切入点,聚合了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泛90后年轻群体,主营箱包、鞋类、服装等时尚旅行服饰产品。COOME擅长用趣味活泼的元素融入经典的设计之中,从而打造出更符合年轻人个性化追求的时尚口味。

此次发布的18秋冬系列,COOME以“真爱有型“的灵感为契机,酷玩色彩与几何美学。COOME从“真爱”中汲取灵感,设计运用自由多变的几何廓形演绎“真爱”的型态。方形、缺角、三角、圆形等,让“真爱”等故事更有棱角,也诠释出了“真爱”的无拘无束。

作为一个多元化品牌,COOME的设计灵感源自生活中的各种趣味和感悟,向来不拘一格的COOME也一直提倡随性悦己的个性态度。COOME以“旅行”为创作源泉,与年轻人共同去发现、去探索、去结识新的生活乐趣,聚合更多志同道合的年轻群体,并不断满足年轻时髦客们在旅途上的个性化装扮。

COOME主张“在旅行中成长”的品牌理念,鼓励爱旅行的90后年轻群体追求深度的旅行体验,在游历不同的城市的旅行过程中,与当地居民进行文化交流,深入了解当地特色的民俗文化,从而收获不同的旅游故事,感悟到更多的关于旅行的意义,并且在旅行中得到前所未有的成长。这也是COOME独一无二的旅行生活文化生态圈,并将“在旅行中成长”的品牌理念通过创意渗透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此次纽约时装周的亮相,也正彰显出COOME多元化的风格及“旅行”的品牌基因。同时这也是COOME作为一个英国设计品牌的一次“纽约之旅”。正如两时尚之都间灵感与创意的碰撞,COOME为喜爱潮流的年轻人们带来了更多大胆的想象。

此次纽约时装周后, COOME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据悉,COOME已与广东万里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300591)达成合作,由该公司负责其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COOME线上旗舰店计划已于今年3月上线,未来还将推出多款新品的线上预售。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品牌COOME,将以箱包作为开启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此后还将陆续推出鞋品、女装、配饰,满足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需要。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