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敢上联合国手撕梅姨,和钻石王老五结婚还自掏腰包,到底多财大气粗?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今天时尚圈最大的盛事是什么?

Met Gala

Met Gala 上最惊喜的是什么?

一个跟时尚圈没什么关系的主持人——Amal Clooney

首先,Met Gala 是什么?

发起于1984年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有着“时尚奥斯卡”之称。目的是筹措展览经费、购买藏品、维护馆内35000+件时尚藏品。

嘉宾一般都是安娜·温图尔团队层层把关,够名流够咖位才行。

今年Met Gala 还有哪些主持人?

除了从1995年开始就主持的美国vogue主编Anna Wintour,今年的联合主持人是Amal Clooney加上这两位,Rihanna 和Donatella Versace。

今年看什么、大家会穿什么?

既然是时尚盛事,每年都会有Dress Code。今年的主题是“天赐之体:时尚与宗教的奇想” ,将会展出诸如从西斯汀教堂借展的服装、配饰等神职人员衣装;还有Coco Chanel 、Cristóbal Balenciaga 的设计。

那么,Amal Clooney 是谁?


Amal Clooney 

在Met Gala 的初次亮相: 2015年

礼裙来自: Maison Margiela  

乔治·克鲁尼,作为曾经最闪耀的好莱坞巨星、炙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现在却每天因为老婆——Amal Clooney 而上头条。

没错,Amal Clooney,就是那个折服好莱坞黄金单身汉的女人。

Amal是黎巴嫩人,生于1978年,2岁时为了躲避战争,举家移民到了英国。

从小就是超级学霸的配置,一路领着奖学金读完牛津大学的本科+ 纽约大学的法学硕士,如今已经成为“英国最美的女律师”。

家世也很棒,父亲读完MBA学位开了一家叫comet的高端旅行社。

母亲则是国际新闻外文编辑,采访过无数政要,BBC、CNN、半岛电视台,都会用到她的报道。

也许受到了母亲的影响,Amal 本人也选择了做一名国际知名的人权律师。工作中的她非常拼,甚至去调查过加沙地区在战争中的违规行为。

她的客户都是狠角色:联合国秘书长请她做法律顾问。

维基百科创始人阿桑奇请她做辩护律师。

英国前首相卡梅伦。

德国总理默克尔。

希腊政府请她向大英博物馆讨回本国文物。

还曾带着老公一起上联合国,手撕令留学生们“闻风丧胆”的英国首相梅姨

Amal以人权律师的身份,在联合国大会上指出梅姨在难民问题的处理中做得并不好,还呼吁英国首相在这方面应当起到更好的领导作用。

看克鲁尼崇拜又爱慕的小眼神儿~真是随处不忘撒粮!

Amal 这个名字,在阿拉伯语中是“希望”之意。她做律师的初衷,也是希望能解救他人于苦难之中,让这个世界多一点希望。

职场里的她,犀利精明,还有一层悲悯温柔的光环。

 完胜21位情敌,折服巨星老公

过去,乔治·克鲁尼这个名字可总是跟花花公子挂钩的!前后交往过21个女朋友,不是演员就是金发碧眼的模特。

直到遇见Amal,他“此生不婚”的决心瞬间不攻自破。

而男神如克鲁尼,最初追女神的方式也真的很小男孩了... 他总是以自己狗狗的口吻,来向Amal 咨询各种各样的问题,寻求她当面给予法律帮助。

后来Amal答应见他,两人第一次约会就引来了50多名狗仔...

到了求婚那天,克鲁尼准备了一场烛光晚餐,要Amal帮他递过来一盒火柴来点蜡烛。Amal打开火柴盒,里面赫然躺着的是一颗大钻戒~

这个曾经被誉为全球最帅的钻石王老五,跪了差不多20分钟,到最后憋不住对女朋友说“我已经52岁了,现在跪了25分钟... 我必须得到一个答案,否则我可能会站不起来”。Amal 这才答应了他。

接下来就是在水城威尼斯连续举行三天的婚礼了,奢华而梦幻,空气里都辐射着爱。

婚纱来自Oscar de la Renta老先生生前最后一件作品。

豪华婚礼花费了7600万人民币,有意思的是,女方因为家族习俗,为这次婚宴买了全单。

婚后的Amal,越来越多出现在媒体视线中,但是没有哪条是关于这个女人是如何护肤健身的,也搜不到任何博眼球的比基尼照,八卦、“黑料”那更是不存在。

她是一个优秀而简单的女人,在工作里勇往直前,宛如斗士。遇到爱情,那就抓住,用尽温柔去滋养。克鲁尼第生日,Amal 还大方送了一辆保时捷911 GT3RS 给老公。

难怪克鲁尼变成了现在这样的炫妻狂魔!

去年六月,他们又顺利诞下一对双胞胎~ 

产后三个月就陪着老公去了威尼斯电影节,当时的Amal整个人简直就在巅峰状态!颜值和衣品都让人移不开眼。

2015年,克鲁尼被金球奖授予终身成就奖,颁奖嘉宾是这么介绍他的:

“Amal 是一位维护恩隆案件的人权律师、是科菲安南对叙利亚的顾问、是入选联合国三人委员会的女人——今晚她的丈夫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克鲁尼自己也说过,Amal的聪慧体贴,让自己看起来傻乎乎的。这是real·拜倒在石榴裙下吧。

“Amal精通四种语言:英语,阿拉伯语,法语和…时尚”

早在2014年,这个会穿的律师就入选过澳版Vogue评选的18位年度最佳着装女星最近美版Vogue 更是把五月刊封面都给她了...

拍摄组直接去了Amal Clooney 位于泰唔士河旁的豪宅,很日常又很美好。

拍摄前几天才搞定一个大case的她,顶着慵懒的头发和黑眼圈就上阵了。

跟僵硬刻意的性感和十八级磨皮相比,这种真实反而显得自然又高级。

而Met Gala 看中她来做评委,那自然说明她的衣品是很经得起推敲的。作为一个时尚圈外人,每次出街、去派对,甚至去打官司都会被闪光灯瞄准。

Amal本人每个月买买买的费用也是高达200万美元...


▶▶▶▶▶  Vintage ◀◀◀◀◀

其实凰尚最感慨她财力和品位的时刻,就是看见她又穿了一件绝版古着的时候了.... 真的好奇她衣柜里到底有多少件vintage?!

Chanel 1963年的高定套装

Lanvin 1967的金属色套装

John Galliano 90年代为Christian Dior 设计的裙装

Yves Saint Laurent  1981年的黑裙

William Vintage 1965年的外套(伦敦的古着服装店)

Chanel vintage 小白裙

Christian Dior vintage 套装

Dior 1972 秋冬系列裙装Balmain  1965 高定大衣

OSSIE CLARK vintage 70s 印花裤

Versace vintage 款小金裙子


▶▶▶▶▶  通勤装◀◀◀◀◀

此外,Amal也算是大家最认可的ol装扮风向标之一。之前怀孕的时候,还被拍到前往纽约联合国总部开会的她穿着高跟鞋、职业装出街~

半裙也是Amal 通勤装扮里的重要角色,凰尚挑了几条有亮点有适合ol借鉴的粗来。

Gucci连身裙+复古圆盒包包,这种搭配功底可不是两三天就能练出来的。

注意到鞋子了吗?不对称的斜口瞬间“盘活”了这套规矩的黑白搭配。

谁说熟龄lady不能穿百褶裙了!这身Chanel套装让人印象深刻,搭配得Gucci方框墨镜也是妙极。

清新内敛的英式碎茶加上西装领+垫肩的配置,复古得像是从画报里走出来的美人。

▶▶▶▶▶ Vacation mood ◀◀◀◀◀


Amal 偶尔会穿得很有都市度假feel,这几套也都很好借鉴。宽檐帽+白色连体阔腿裤,比起波西米亚大长裙真是有创意太多了有木有~ 

各式各样的粗线条纹,惬意极了。


▶▶▶▶▶ 红毯◀◀◀◀◀


虽然街拍里多是职业装,不过Amal 在红毯上绝对不会穿得拘谨和无聊。

参加万圣趴的时候,也是可以把偶像包袱丢到一边,尝试这种爵士摇滚的复古风格的!

说实话,红毯上的Amal很多时候会美到让人完全忽略了她身边的男人。

她的礼裙总是恰到好处地缀饰着的羽毛、飘带来增添女人味,无需裸露,一举一动之间都是风情。

一个女人,能做到这样花瓶的外表、上乘的品味,和扎扎实实的内在,绝非一朝一夕。

或许这样的存在,

才让我们认可这个世界真的有难以企及

却又值得当作范本和榜样的“上流社会” 吧。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