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年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李宇春轻装上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抵达戛纳,这已经是春春第六次出征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了!和往年一样,春春刚落地,尼斯机场就是人人……

法国当地时间5月7日上午,巴黎欧莱雅代言人李宇春抵达戛纳,这已经是春春第六次出征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了!和往年一样,春春刚落地,尼斯机场就是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模式,大批媒体粉丝蜂拥而至。由于接机现场过于火爆,春春还一边走一边提醒媒体和粉丝注意安全,粉丝们纷纷惊呼“暖心春上线了”!

李宇春

第六次来戛纳的春春,抵达当天状态非常放松,一身酷黑色休闲卫衣搭配中长不规则黑色牛仔裙,春春将运动元素穿搭出优雅的气质。

李宇春

配合干净利落的穿搭,春春的妆容十分精致:用持妆超久的巴黎欧莱雅横放溢彩持色哑光粉底液,保持飞行后的肌肤状态;淡涂一层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RB402,气色满分!

李宇春妆容解析

李宇春

春春本次出席欧莱雅戛纳电影节,除了开幕红毯,更将成为戛纳电影节第一档脱口秀“欧莱雅值得说”的首位嘉宾!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巴黎欧莱雅!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