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方风情,百美夜行!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来源:凤凰网时尚

5月7日之夜的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内,在一把印有手写字Sukiyaki日式红色折扇的开合之瞬,中国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

5月7日之夜的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内,在一把印有手写字Sukiyaki日式红色折扇的开合之瞬,中国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ESIR正式拉开18秋冬女装最新系列的发布序幕。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YE‘SbyYESIR是中国首屈一指的在时装理念与裁剪风格上独树一帜的设计师品牌,由设计师YESIR叶谦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并亲率团队执掌设计。YE’SbyYESIR品牌每一季系列主打的独有概念都颇具诚意与新意,被国内主流媒体冠以“言之有物”的原创潮流精神创造者,品牌首创的设计师“轻礼服”概念更斩获“华人一线女星收割机”的美誉。而本季时装秀嘉宾人手一把的Sukiyaki折扇即来自设计师的亲笔挥毫,也透露出18秋冬系列的灵感出处:一首来自日本著名的已逝歌手坂本九的同名歌曲。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设计师灵感解析—缘起一首日本老歌

《上を向いて歩こう》(中文名:昂首向前走)是歌手坂本九1961年演唱的歌曲(海外发行歌名改为《Sukiyaki》)。除了在日本世代传颂外,它也是国际上最为成功的日本歌曲。坂本九本人十分热衷公益,遗憾的是在1985年世界最大的“日本123航班空难”中不幸罹难,而《Sukiyaki》也作为空难事件后坂本九丧礼上的唯一哀悼曲。原版歌词内容讲述孤寂的人独自在夜里徘徊,必须凭借抬头向上仰望的动作,才能使眼泪不至落下的内心情境。

浪漫又抚慰人心的动人旋律给设计师叶谦带来感触,于是18秋冬系列中“孤身一人,闯荡世界”的独立女性形象在脑海中迅速成形,经过半年设计团队的绘图设计、制版立裁与精心制作,这场“百美夜行”时装秀终于在五月的北京以最完满的状态发布呈现。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全新设计理念—日式剑道裁剪美学

此次女装系列以“高级成衣系列”与“轻礼服系列”为本场时装秀的两大看点。设计师本季以融汇东西方时装趣味的“日式剑道裁剪美学”为独特视角,展开出整个女装系列的设计思路,并特邀好友著名时装造型师、《时尚芭莎》时装副总监王古古(王昊)以“坚韧果敢,只身前行”的新中性主义风格打造18秋冬秀场的YE‘SbyYESIR缪斯风格:一场具有日式风情的裁剪艺术时装发布,定义出精炼雅致、刚柔并济的亚洲独立女性的全新形像。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高级成衣系列—“刚”的外表

本季系列首次见证YE'SbyYESIR大衣系列与西服套装系列的全面爆发,设计师开始向经典主义融合中性风潮的审美趣味倾斜,考究精研的绝佳版型、轻奢多元的质感面料与复杂精进的多种工艺,品质感的全线升级是本季时装秀的一大惊喜。高品质手感的羊绒羊毛呢料、精良毛料、轻奢提花面料、质感时装面料等材质作为本季大衣与套装系列的主打,毛边、铆钉、刺绣、贴边装饰等精品工艺与色彩鲜丽的针织系列为高级成衣系列带来丰富百搭的流行趋势参照。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轻礼服系列—“柔”的内心

YE'SbyYESIR设计师首创的轻礼服系列是中国当下不容忽视的时尚创造力,众多顶级女星更将每一季的轻礼服系列穿出不同层面的优雅态度。本季轻礼服在一贯现代极简趣味与高超裁剪技艺上延续精髓、推陈出新,打造自成一派的专属东方女性的新优雅主义:品牌标志性的优雅露肩与日式落肩设计,不对称裁剪设计,服装新比例的探索设计,包括面料材质上新尝试的黑白水墨日本花卉印花,浮世绘夜暮提花,东瀛条纹与复古丝绒的融入等。材质与工艺上的新提升,裁剪与版型上的高标准,轻礼服系列散发出一派优雅高贵,大气婉约的迷人气息。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配饰系列—“并”济之道

“打破界限,不分彼此,回归于爱。”设计师以中日英三国文字重组中文“爱”字的新写法并设计成耳饰,吊坠项链,戒指。蜻蜓与竹胸针,风铃耳环,剑玉胸针,SUKIYAKI折扇胸针,千纸鹤极简线条耳环等颇具东方日式意味成为点缀时装秀上模特们惊鸿一瞥的身畔风景。毛线织图案手袋与线帽,东瀛风腰带等配饰与饰品的搭配打破了秋冬的沉闷感,鲜明有趣的细节体现出当季整体造型的张力与克制力。

明星好友齐聚秀场助力中国设计

发布会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如超高人气男星王博文、歌手兼演员的多栖才女田沅、拥有超高网络影响力的时尚界女神左岸潇、《琅琊榜》宫羽扮演者气质女星周奇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锦扮演者当红小花黄梦莹、《烈火如歌》主演人气女星葛施敏、好声音歌手金池、好声音实力音乐人徐林、灵魂歌手肖懿航、实力唱将刘思涵、新生代人气歌手孟慧圆、著名主持人曹涤非、央视小花汪聪、知名主持人谢楠等明星名流悉数到场现身秀场头排,鼎力支持中国本土设计。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本季幕后团队的创意碰撞

此次18秋冬系列以“东方风情,百美夜行”为主题,简约当代而不失刚柔并济的日式风情带来自信满满的亚洲精神。日本殿堂级艺术彩妆品牌植村秀携手YE'SbyYESIR设计本季适合亚洲现代女性的酷感又大气的完美妆面,恣爽帅气的齐刘海发型由新锐发型师泽南团队诚意打造。18秋冬秀场上极具现代复古的秀场音乐由年轻音乐人徐林编曲制作,新锐秀导团队HOT POT则为本季时装秀呈现第一现场的全方位秀场视觉体验。18秋冬时装系列的时装广告则由中国女性主义摄影师罗洋掌镜拍摄。

购物中心里的艺术风景线

YE'SbyYESIR品牌武汉新店与成都新店特别邀请曾与VOGUE,奔驰,宝格丽等顶级品牌携手合作的建筑师计事务所SODA(建筑师姜元与宋晨的新锐设计师组合)设计全新形象:SODA从设计师一贯的裁剪艺术线条理念中截取灵感,以连贯流畅的曲线元素设计空间,通过“剪裁”与“错位”时装设计的惯用手法,将空间进行大胆而颠覆性的空间解构。鲜少被关注的“材质截面”成为YE'SbyYESIR店铺的全新视觉元素,营造出优雅浪漫又颇具艺术感的空间美感,焕然一新的线下体验成为购物中心里一道吸睛的坐标风景。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YE'SbyYESIR每一季的系列发布都拥有不同的灵感来源与故事理念,优雅而现代的品牌精神却始终如一不变。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七家YE'SbyYESIR品牌直营店顺利扬帆启航,分别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北京老佛爷百货,厦门磐基名品中心,成都太古里,广州K11,武汉K11,南京德基广场六座城市正式开幕。

YE'SbyYESIR的18秋冬系列所塑造与歌颂的独立奋斗于这时代的新女性:坚持初心,不忘诚意,领先时代而非脱离,卓然人群而不盲从。以优雅而坚韧的一己之力,丰富着世界的可能与色彩。有决绝之心,亦不失柔软!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YE'SbyYESIR每一季的系列发布都拥有不同的灵感来源与故事理念,优雅而现代的品牌精神却始终如一不变。截止目前为止,已有七家YE'SbyYESIR品牌直营店顺利扬帆启航,分别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北京老佛爷百货,厦门磐基名品中心,成都太古里, 广州K11,武汉K11,南京德基广场六座城市正式开幕。YE'SbyYESIR的18秋冬系列所塑造与歌颂的独立奋斗于这时代的新女性:坚持初心,不忘诚意, 领先时代而非脱离,卓然人群而不盲从。以优雅而坚韧的一己之力,丰富着世界的可能与色彩。有决绝之心,亦不失柔软

YE'SbyYESIR最新18秋冬女装发布

@YESbyYESIR 2018 A/W

Designer- @叶谦

Stylist- @BAZAAR王古古

Show director-@董峥璐_  from HOTPOT PRODUCTION

Casting director-jeffery yang

Makeup- @植村秀中国

Hair- @泽南Studio

Producer- @吴冰茹from HOTPOT PRODUCTION

Stage design- Hannah

Runway music- 徐林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责任编辑:李鑫 PQ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