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仙裙加身的范冰冰,穿4年前旧衣的大魔王…昨晚戛纳红毯谁赢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时间8号晚终于盼来了第71界戛纳电影节的惊艳开幕~今年的戛纳红毯“群星比美环节”依旧精彩~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时间8号晚终于盼来了第71界戛纳电影节的惊艳开幕~

今年的戛纳红毯“群星比美环节”依旧精彩~

评审团主席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作为戛纳71年历史上的第12位女性主席,走红毯的时候却穿了4年前的礼服,果然自带优雅光环的“女王大人”,穿啥都能成为让人津津乐道的风景~

有趣的是,这件礼服大魔王在2014年的金球奖红毯上就穿过一次哦! 

在开幕当天,大魔王一连换了4套造型~

凰尚最稀罕的是她携电影节评委会成员集体亮相发布会的时候,穿的那一套Stella McCartney 定制的粉色套装,优雅又魔性的气质,迷死个人惹~

上下滑动看迷死人的大魔王

今年戛纳评审包括“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邦女郎”蕾雅·赛杜……以及我们的男神张震。

 张震:唯一华语评委千金难买一声响

张震是主竞赛单元评委中唯一的一位华人评委,最初得知消息时,凰尚内心小雀跃了一番,男神这是被全世界Pick了呀!

记得2015年,王家卫在微博做了一场微访谈,当时有人抱怨:“《一代宗师》里张震的戏份太水了”,王家卫看到回答:“千金难买一声响,是刀的真意,张震是好刀,咱们先藏着。”这下男神藏不住啦~

粉红的大魔王and粉蓝的暮光女~养眼!

暮光女美K上线!Chanel黑色礼服裙亮相开幕式红毯~为她酷酷的烟熏妆打call!

 范冰冰:粉丝拿李冰冰照片求签名

凰尚知道,很多朋友一直都期待斜杠青年—“红毯女王”+“美妆博主”范冰冰今年的红毯表现。一句话总结:美冰的第七次戛纳之行依旧穿出新感觉,美爆!

冰冰女神今年选择的是Ali Karoui 2018春夏高级定制,抹胸水绿蛋糕裙优雅又清新~

抵达戛纳的时候,冰冰穿的是潮酷feel的,戴了白色发带,有点小任性。

不过据说美冰抵达当地机场的时候,被粉丝围堵求签名时,还发生了一个美丽的小插曲:有个外国粉丝竟然递上了李冰冰的照片求签名……嘤嘤嘤,脑补范冰冰内心OS:这个时候我签个冰冰一定没错了……感觉“这届粉丝不太合格啊”。

美冰还入住了“范冰冰套房”,窗外有美景,墙上还有她的画,画中的美人很应景。一起期待她的新片《355》啦!

 李宇春:“春风六度俏戛纳” 

李宇春今年是第六次亮相戛纳啦!

她这次穿了Gucci特别定制的白色拖尾礼服。这是Gucci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从英国传奇摇滚巨星Elton John华美炫丽的舞台服装中获得灵感而设计的。

礼服背部的设计很巧妙,有一颗红色刺绣爱心。既摇滚又优雅,春春在戛纳红毯上最闪耀啦。

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好奇春春的红毯妆容,凰尚也给大家扒出来啦,春春的妆容再次由巴黎欧莱雅打造,凰尚每次都要种草春春同款唇膏,超赞!

这位巴黎欧莱雅的全球代言人也是太会带货了,让人服气的hin哟~

“金马影后”马思纯作为“中国电影新力量形象大使”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Vera Wang格纹西装搭配CHANEL高级珠宝,小露香肩别具一格~

 苗苗:迷妹copy巩俐经典造型致敬

电影《芳华》的女主苗苗穿Dior斜肩纱裙亮相红毯~

上下滚动查看更多

傍晚时候,苗苗还穿着白衣黑裙在戛纳海滩拍了一组照片↓有点眼熟对吗?

苗苗拍这组造型致敬偶像巩俐,重现了女神1993年在戛纳的经典look。

90年代,那可是中国电影最好的年代,当年巩俐和张国荣跟随《霸王别姬》剧组在戛纳海边拍下了那组经典照片。对于“励志苗”的致敬copy,你打多少分?

去年凭《战狼2》大火的卢靖姗也现身戛纳红毯,大红唇配着白色拖尾礼服,频频飞吻大家,50亿票房女神的小心心你们收到了嘛?

马苏也携作品《如影随心》亮相开幕式红毯~纱质长裙冒着仙气儿~

同剧组的王嘉小哥哥Armani礼服配Jimmy Choo星星铆钉鞋帅气亮相。光与影,爱与少年的黑白照很奇妙,预祝《如影随心》取得好成绩~

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今年选择了Givenchy 高级定制红裙礼服,小露香肩却气场强大~ 羽毛缀饰浪漫又温柔!

作为巴黎欧莱雅的代言人,摩尔女神的妆容简直美翻啦,给女神点10086个赞!

戛纳红毯上当然也少不了维密天使代表啦!Romee Strijd身着Alberta Ferretti 定制礼裙亮相,看她旋转~飞舞~再旋转~再飞舞~

上下滚动看维密天使旋转~

还有男配奖和女配奖的夫妻组合红毯美图~

有个好消息!贾樟柯新片《江湖儿女》入围了今年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赵涛和廖凡亮相开幕红毯~ 

要知道,戛纳电影节除了是国际性的电影盛会,红毯环节也算是衡量女星国际影响力的硬指标,所以不少历年都有不少女星“削尖”了脑袋只为争得一张入场券。

但是有时候,女明星也很容易被拍到丑态百出的图……比如↓Emmmm……或许越“边缘”越有味吧!

好啦,到了该跟今年戛纳开幕红毯说再见的时候啦~

最后有请历年戛纳红毯最闪(搞)亮(怪)的明星之一Elena Lenina作为我们今日盘点的压轴巨星吧!

是不是很惊艳?有没有很惊喜?您觉得开心就好

未来几天,凰尚将继续和大家一起见证今年戛纳电影节各项大奖的诞生,“遇见戛纳,开始一段不一样的电影人生”。Enjoy~

👉据说关注fashionifeng可以变得更时尚!

赞赏

长按二维码向我转账

受苹果公司新规定影响,微信iOS 版的赞赏功能被关闭,可通过二维码转账支持公众号。

 

阅读投诉留言

 

留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