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丞丞,你姐说要好好跟你聊一聊!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本次范冰冰又一次惊艳了戛纳红毯,依旧是那个外媒眼中最有辨识度的亚洲明星。

HUAWEI P20系列联合凤凰网时尚进行2018戛纳国际电影节全景报道。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本次范冰冰又一次惊艳了戛纳红毯,依旧是那个外媒眼中最有辨识度的亚洲明星。

本次凰尚在戛纳约到了范爷哦,不过除了她的新电影,凰尚对她的“美妆博主”的新身份也很感兴趣,跟她取经,范爷的保养心得可以说很详细了。对于弟弟的发展,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凤凰时尚:说一下《355》这个电影吧,有人说拍摄这个电影是因为上一届电影节跟杰西卡·查斯坦结的缘,给大家大概介绍一下?

范冰冰:确实是缘分,因为从上一届戛纳电影节的评委,然后我们两个人就变成好朋友,她是一个女性意识非常强的一个演员,就一直跟我聊在中国的女孩现在的真实的生活状态,然后我就跟她聊了很多有意思的小故事。当时她就跟我说她想做一部电影,然后是全女班这样一个概念。她当时就跟我讲说,如果剧本弄好了她就会告诉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后来有一天她就给我发一条邮件,就说我的剧本弄好了,想邀请我,因为亚洲有一个女特工的形象跟角色,在戏里面是一个很重要的拿到情报的一个人,所以她就想说是不是我有时间可以参与。

凤凰时尚:刚才提到她是女性意识非常强的,其实最近这个主题就在戛纳被聊的特别特别多,不知道你有具体的跟她分享一些关于这方面的话题吗?

范冰冰:因为她来中国可能只是去过北京跟上海,她其实不是特别了解,她可能觉得中国的女孩儿还是像以前一样,结了婚以后是不是就在家里相夫教子不出来工作。男人工作养家然后女生织布耕田大概是这样的概念。

范冰冰:我就会跟她讲,其实现在的中国女性要两者都兼顾,才能算是独立跟自强的方式,除了有很好的家庭生活之外,也有一个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其实她可能还是以一个比较传统的方式去想象中国的女性,我就会跟她讲其实不是。

凤凰时尚:听说老外拿错了照片找你签名,你怎么看?

范冰冰:我觉得挺正常的其实,因为我觉得名字很相近。和李冰冰其实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大家一起工作在同一个公司,其实没有什么,因为也经常有人叫错她,所以我觉得就真的特别习惯。

凤凰时尚:你最近杀青的电影能聊一下吗?

范冰冰:最近杀青的电影就是保平导演的《她杀》也是我来戛纳的当天杀青的,所以我其实这次来戛纳也挺折腾的。我杀青的第一时间,然后又赶夜航2点钟来戛纳。

范冰冰:但是我拍戏拍的挺开心的,因为保平导演确实是一个很抠戏的导演。觉得整个在这个戏的拍摄过程当中,虽然很纠结大家很辛苦,但是觉得会有好结果吧。

凤凰时尚:这次张震作为亚洲唯一的电影人,入围了评委会,对他有没有一些小的建议或者想法?

范冰冰:那天有碰到,然后张震大哥他也问说是不是做评委时间很长会辛苦。其实还好,就是用一个放松的心态吧,然后去看很多有意思的电影,让他放松心态,反正都是要这么长时间不如好好享受。

凤凰时尚:冰冰最近在当美妆博主特别带货,那些心得都是你自己写的吗?

范冰冰:每个字都是自己写的就很累,而且手写。因为我觉得美妆这件事情其实是我小的时候一直的爱好,我也没想到小红书的这个方式那么受欢迎,其实分享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

凤凰时尚:这一次来戛纳有做什么准备吗服装方面?

范冰冰:我都快来不了了,时间特别紧张,等于最后一刻上的飞机,所以我所有的东西都是同事提前准备好,然后放到酒店的,可选择的也很多。

凤凰时尚:作为带货达人,机场或者免税店应该算是自己血拼的重要场地吧?

范冰冰:对,但最便宜的免税店其实是北京,T3其实是最便宜的,我都已经对比过价钱了。

凤凰时尚:你还会比价吗?

范冰冰:当然比价了,我会比的很精确。

凤凰时尚:最近弟弟的关注度也很高,有没有给他一些经验或者意见之类的?

范冰冰:经验跟意见,我觉得就是让他好好做人吧,认真的工作认真的生活然后好好珍惜机会。他就很幸运,但他幸运的同时,肯定也比别人多了一些所谓的这种光环的压力吧,也不见得是件好事情。所以他承受的可能会比别人更多一些,所以他要更加努力。

凤凰时尚:弟弟在偶练里有戴假发的照片,他说没有比自己更漂亮的女生,这件事你怎么看?

范冰冰:他就是很皮吧,他还是个小朋友,其实他才17岁,想想我17岁也是刚刚出道的时候,然后还是有很多东西不懂,但他确实很幸运,就有这样一个综艺节目,其实对于他自己现在来说,真的是要花时间,好好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要浮躁,开开心心的就可以了。

范冰冰:不需要他怎么样大红大紫的,只要他有喜欢的工作开心的事情他自己做,我也很开心。

为什么说外媒们对范冰冰这个名字这么熟记于心,因为她每一次的亮相都能震撼人心,亮点十足又不哗众取宠,美艳却不失品格,这种对于礼服的驾驭能力确实能够让人记得住。

这不,这次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式上,她的绿色蛋糕裙在一起成为一道风景线。

走过红毯之后,在戛纳的日常中充满度假风,浪漫唯美。

范冰冰已经成为戛纳红毯的一个符号,她是第一个靠造型赢得外媒全网报道的中国明星。下面就跟着凰尚一起来看看走过7年戛纳红毯的范爷都穿了什么吧!

2017年亮相戛纳红毯一身Elie Saab蓝色飘逸的长裙亮相,轻描淡写也能赢很大。

Christoper Bu的订制花鸟虫鱼刺绣斗篷礼服,充满趣味性,不吸眼球都难。

在戛纳电影节期间,无论是每个小单元的红毯里还是亮相品牌活动,每一套都很用心,不用力过猛还能美到发光,才是好品味的体现。

2015年的这套花仙子装,热度不输她第一次亮相的龙袍,看点十足,演得了霸气,扮得了仙女,说的就是范冰冰。

而开幕式的亮相则选择了一套端庄大方的拖尾长裙。

2013年亮相时,相比前几年就收敛了很多,一套Louis Vuitton的粉色抹胸礼服亮相红毯,虽然没有太大冲击力,但歪果仁们已经对她有了很大的认知度。

范冰冰2010年的一套劳伦斯·许龙袍在戛纳一战成名。继时装周看秀凹造型后,再一次开辟了一条中国女明星扎堆走红毯的不归路。

之后的仙鹤装、陶瓷装等也无人能复制。

纵观范冰冰的7年戛纳,你最想Pick她哪套造型呢?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