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 对镜比V状态满分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时间5月11日早上,小仙女关晓彤抵达法国尼斯机场。此次是关晓彤第二次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出征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经历了长途的飞行后,晓……

法国时间5月11日早上,小仙女关晓彤抵达法国尼斯机场。此次是关晓彤第二次作为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出征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经历了长途的飞行后,晓彤依旧状态满分,运动装活力四射。

关晓彤

一出机场关晓彤就主动与媒体和粉丝热情的打招呼,上车的时候还不忘笔出V字手,俏皮可爱都快溢出屏幕。 抵达尼斯机场的关晓彤,身穿黑色短款帽衫搭配时尚黑裤,黑超遮面搭配流行的choker,整体造型流线感十足,休闲贴身的半透明健身裤完美的修饰了晓彤的大长腿。 

关晓彤

晓彤的唇色也让元气满满的造型瞬间加分。晓彤选择的是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戛纳限定版RC301番茄红,气色一抹即被点亮。 

关晓彤

此次关晓彤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将亮相贾樟柯执导的影片《江湖儿女》首映红毯。除此之外,她还将在欧莱雅戛纳电影节的第一个脱口秀栏目#欧莱雅值得说#中与洪晃畅谈她的演艺道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晓彤

关晓彤妆容解析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