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晓彤:当95后在说我值得拥有的时候 我们在说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巴黎欧莱雅推出戛纳电影节历史上第一档脱口秀#欧莱雅值得说#,本期嘉宾是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关晓彤。

巴黎欧莱雅推出戛纳电影节历史上第一档脱口秀#欧莱雅值得说#,本期嘉宾是巴黎欧莱雅代言人关晓彤。

生于1997的关晓彤是刚上大学的95后,年轻阳光,直来直往,真诚不做作;

4岁就出道的关晓彤又是演艺界的熟面孔,见多识广,阅历丰富;

在欧莱雅戛纳电影节,当晓彤遇上洪晃,快来看看她们擦出了怎样的火花,晓彤又说出了哪些金句?

关晓彤

“用时间换天分,越努力就越幸运”

关晓彤的演艺道路可以追溯到4岁半。完全是出于偶然的机会,只是因为爸爸的剧组刚好有个角色找不到合适的演员,于是就让晓彤上了。没想到,这条路一走就走了这么多年。

晓彤在“欧莱雅值得说”脱口秀回忆起从前的拍摄经历,仿佛一切幕后的艰辛还历历在目:“那个时候,就我妈妈一个人带着我。我记得妈妈拎一大包东西,我牵着妈妈,我们赶绿皮火车去新疆拍戏。有时候因为戏的需求,我还泡在很冷的冰川水里进行拍摄。拍《左耳》的时候,所有的打戏都是真实的,打到头破血流;还有倒吊着吊威亚,吊到后来双眼皮肿成单眼皮”。但无论是晓彤妈妈还是晓彤本人,都坦然接受这些演员背后的辛苦,她们都知道这是做演员必须要经历的。

关晓彤

2016年,关晓彤如愿的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大学的专业课学习让她第一次有了理论的高度,来重新看待演戏这件事情。“以前演戏都是在剧组里学习揣摩,到了大学,老师会教我们在角色塑造、感情表达的背后,应当如何科学地找到正确的方法。”

关晓彤

在学习的同时,晓彤也还是没有放过实践的机会。晓彤和洪晃聊到她最近接拍的一部戏,都是和老戏骨对戏。“和老一辈学习,总是可以学到干货。你可以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演戏的态度和道理,很重要也很简单,讲到底就是要认真,要走心。你自己首先要相信角色,才能演绎出来。”正如晓彤的书名——“用时间换天分,越努力就越幸运”,天资过人的晓彤坚持用各种方式,磨炼自己的演技。一如巴黎欧莱雅的品牌信条,在每一个值得拥有的背后都离不开持之以恒,不忘初心!

关晓彤

我还年轻,我有改错的时间

褪去明星演员的光环,生活中的关晓彤是个开朗的北京女孩儿。她说这种乐天派的性格,也是后天锻炼出来的。还记得十五六岁的时候被网络的各种声音砸下来,她会承受不住,甚至崩溃会哭。是后来多年在聚光灯下的不断历练,让自己内心越变越强大的。晓彤说,“既然选择做公众人物,曝光在媒体之下,很多事情就要做好万箭穿心的准备。这是自己的选择,选择了就要承受。”

和许多一线演员一样,成名之后的关晓彤难免“树大招风”。但越来越坚强的晓彤已经学会从各种各样的声音中有所选择,知道去听什么,不用理睬什么。她说自己曾经站在瑞士的雪山顶,两手叉腰往下一看,突然就明白了,“世界那么大,网上的那区区一点儿事儿算什么呀?!”在这样年轻的时候,就拥有这份认识,洪晃也不禁赞叹。面对质疑,晓彤坚持直接真诚的面对,“我们还年轻,我还在成长中。我难免会犯错,但是我犯错了会改,我还年轻,我有改错的机会。”这出自一个95后之口,是需要勇气、胆识和担当的。

关晓彤

是巴黎欧莱雅告诉我,美到底是什么?

今年是关晓彤作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第二次来到戛纳电影节。说起巴黎欧莱雅,晓彤是满怀感激的。她说巴黎欧莱雅这个品牌的价值远远超过一个商业品牌。我为巴黎欧莱雅拍广告的时候,导演的要求远不是让你美美地站在那里做花瓶,他们总强调内在美。

在多次的合作之后,我终于明白,巴黎欧莱雅的这种内在美,是女性的力量(Powerful),是独立的精神,是年轻的态度!

关晓彤

45年前,巴黎欧莱雅就提出了“我值得拥有”,这句全世界最有名的Slogan之一。45年后,这句Slogan对一个95后意味着什么?关晓彤说,“我希望和我一样年轻的女孩子们,都能拥有强大的内心去拥抱未来;都能对生活有主见,都能明白让自己独立的意义,这就是我值得拥有这几个字对年轻人的启示。”

关晓彤

生于97,关晓彤一代的人生正灿烂地绽开。她们年轻地叫人艳羡,更是有态度的叫人敬佩。愿天下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