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shwarya Rai: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 还有宝莱坞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你对印度电影的印象是什么?宝莱坞?托莱坞?英语?印度语?印度电影特色鲜明又派别众多,由洪晃主持的“欧莱雅值得说”脱口……

你对印度电影的印象是什么?宝莱坞?托莱坞?英语?印度语?印度电影特色鲜明又派别众多,由洪晃主持的“欧莱雅值得说”脱口秀请到了印度最著名的演员之一,Aishwarya Rai,快来听她揭秘印度电影。

Aishwarya Rai

名字不重要,我们都是印度电影

到底什么样的印度电影能称之为“宝莱坞电影”?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问题,主持人洪晃也不例外。Aishwarya Rai告诉我们,在孟买(Bombay)制作的电影,通常被称为“宝莱坞”,在印度南部制作的泰米尔语(Tamil)电影,就把B换成T,称为“托莱坞”,同理还有以K开头的“考莱坞”。然而Aishwarya Rai认为“无所谓他们叫什么名字,他们都有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印度电影。”

Aishwarya Rai

当洪晃谈到中国观众对印度电影的喜爱与认可时,Aishwarya Rai显得十分兴奋。她说道,就像中国观众喜爱印度电影一样,她们也喜欢看中国电影,也会被中国电影的内涵、传统、文化、审美和体验所吸引,“是电影拉近世界与世界之间的距离,让大世界变得越来越小”。Aishwarya Rai相信电影无国界,无论是表演形式还是语言,都不能阻碍大家去了解世界、探索世界,这就是电影的魅力。

Aishwarya Rai

生活是现实的,电影是有魔力的

提起印度电影,很多人想到的就是非常有画面感的印度歌舞。洪晃提到一部叫《Awaara》的印度电影在中国非常受欢迎,这部电影“载歌载舞”,但讨论的内容其实是严肃甚至悲伤的。对此,Aishwarya表示,“艺术要贴近生活,生活是真实、严肃甚至悲伤的。但是当人们坐进影院,我们要让观众放下生活的压力,感受到电影的魔力。而印度电影的歌舞,正是最好的让人们放下压力,感受美丽的方法。”

Aishwarya Rai

在Aishwarya Rai看来,电影的魅力不仅仅是为了传递真实的生活,更是让人们相信生活的美好。“我作为影坛一员,始终相信这是印度电影最有魔力的一面,我衷心希望印度电影的歌舞永远不要失去这点。”

心怀大爱,全球女性的榜样

随着社交网络的崛起,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身为印度电影界最具代表性的女性演员,Aishwarya Rai认为自己的责任却越来越重大。她说:“崇尚有意义的美。不只是粉饰的美丽,而是需要以实际行动做慈善。”

Aishwarya Rai多年来身体力行,与联合国艾滋病联合规划署一起探讨HIV母婴传播的问题,让更多的人对此有正确的认识;帮助孩子进行微笑训练,有助于改变孩子的一生。她说,做慈善是要真正去亲临,去感受,去体验的。好在社交网络的崛起,让信息传递得更快,让更多人可以团结在一起,并且帮助更多的人。未来还有很多的慈善议题可以去做,比如动物、老人、孩子等等,要做的还有很多。

Aishwarya Rai

在成为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之后,Aishwarya Rai一直秉持着与品牌不谋而合的理念相互砥砺前行。

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更有荧幕上的美丽,这种美每个人都值得拥有,因为它通过文化传播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让我们放下忧虑去相信生活;更让我们彼此团结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不如走进影院,看一场印度电影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