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源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南半球到北半球,终于遇见你!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时间5月13日下午,巴黎欧莱雅中国首位00后形象大使王源,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新西兰飞戛纳,源哥从南半球飞到北半球,一落地,便迅速被……

法国时间5月13日下午,巴黎欧莱雅中国首位00后形象大使王源,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新西兰飞戛纳,源哥从南半球飞到北半球,一落地,便迅速被大批媒体和小汤圆们包围。

王源

面对跨越半个地球的长途飞行,源哥自然有妙招。

王源

Step 1  

转机途中,王源手中拿着一只小猪玩偶。跟小猪确认下眼神,是要陪伴飞行的精致猪猪。登机前随手拍,就是00后刚Boy的“拿猪”教科书。

王源

Step 2  

飞行途中,随身携带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控油清痘洁面膏。就算新西兰到尼斯,长达27小时的飞行,也无惧油光。一落地,就是状态满分的源哥,干净清爽,潮酷迷人。

王源

Step 3  

王源一走出尼斯机场,便收到来自小汤圆的钢铁侠接机花束,这可以说是最666的接机方式了。王源也一路把钢铁侠从机场带到了酒店。

王源,将作为巴黎欧莱雅邀请的第一位00后中国形象大使走上戛纳红毯,更将参加戛纳电影节历史上第一个脱口秀“欧莱雅值得说”。源哥说,“这次来到欧莱雅戛纳电影节,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认可,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让我们一同期待源哥的戛纳之行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