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办 | 范爷携《355》戛纳亮相证明一件事,经典还是小黑裙


来源:时尚COSMO

原标题:时髦办 | 范爷携《355》戛纳亮相证明一件事,经典还是小黑裙

原标题:时髦办 | 范爷携《355》戛纳亮相证明一件事,经典还是小黑裙

第71届戛纳电影节,范爷携《355》高调亮相,和主演们一同上演了一场小黑裙的饕餮盛宴。小黑裙这件单品,在时尚中是很特别的存在呢。

 

 

Penelope Cruz、Bingbing Fan、Marion Cotillard、Jessica Chastain、Lupita Nyongo


小黑裙最大的优势就是风格多变——重要场合绝不输阵,日常穿着也一样时髦。


 

历史上最有名的小黑裙


所有看过电影《蒂凡尼的早餐》的人,都会永远记得奥黛丽赫本在橱窗前衣着光鲜啃面包的场景。这条由纪梵希先生亲自为奥黛丽·赫本量身订制的经典小黑裙,于2007年12月5日成为伦敦克里斯蒂拍卖行的拍品。


 

 

最终,“神秘的欧洲匿名买家”通过电话出价,41万英磅成交,算上给拍卖行的保险费,最终支付92万美元,按现在的汇率算,约人民币5830000元。就在众人对买家身份猜测纷纭的时候,LVMH集团出面澄清事实,原来,那个神秘买家就是LVMH集团自己。


 

红毯宠儿


 

 

作为澳洲唯一一位两度荣获奥斯卡奖的女明星,凯特大魔王于担任第71届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实至名归。开幕式当天,Cate Blanchett身着单肩黑色拖地礼服裙,腰侧方打结,大气优雅。


 

 

Miley Cyrus亮相2018年Met Gala,身穿挂脖拖地鱼尾小黑裙,搭配Sydney Evan、Gabriel NY珠宝,性感靓丽。


 

 

四岁被评为最美脸蛋,十岁拍杂志封面,Thylane Blondeau可谓是年少成名的代表人物了。今年再度登上戛纳,身着黑色抹胸小黑裙,妆面精致,回头看的这一眼也是难以掩饰的自信。


 

 

今年Met Gala 孙菲菲选择是Tory Burch蕾丝连衣裙,造型优雅。小黑裙穿出了小白裙的清新感。


 

你的idol都喜欢


 

 

杨幂选择的一字肩抹胸小黑裙映衬皮肤白皙,颈间暗红色的玫瑰增添了高贵气质,搭配小巧的花朵形状耳环,宛若一朵黑暗中绽放的玫瑰。


 

 

关晓彤身着荷叶边装饰小黑裙,耳环小巧精致,大方得体。


 

 

Karlie Kloss亮相Louis Vuitton庆祝酒会,荷叶边小黑裙搭配黑色高筒皮靴,大秀美腿。


 

 

Elle Fanning选择落地直筒长裙,显得Elle非常高挑,天鹅颈大加分。


 

 

Natalia Vodianova在结束Givenchy的秀被拍,不愧是路易-威登集团少奶奶,total女高管范儿。

经典款也有多种打开方式



方领小黑裙

 

 

干净的小黑裙显得腰身纤细,方领的设计让关注的视线集中到锁骨,更加显瘦。搭配黑色细跟高靴,腿部线条被拉长,整体更为精致。


 

 

五分袖的设计可以遮挡住粗壮的手臂,包身的设计将前凸后翘的身材很好的勾勒出来。

 

 

Zara

可购于品牌官网

199元


 

 

Reformation

可购于品牌官网

198美元



薄纱小黑裙

 

 

Agyness Deyn玩了一把纯黑混搭,西装搭配纱裙、纱裙搭配长裤,多种单品和不同材质的碰撞却看起来非常和谐。


 

 

蕾丝的若隐若现给小黑裙增添一丝诱惑的味道,单肩设计更加精巧,搭配恰当的耳环和项链,精致的女孩就是这样。


 

 

荷叶边的设计增加了裙子的甜美,腰间的透视效果对有马甲线的女生更是友好异常。裙摆上的绣花效果使得裙子更加温婉和缓,搭配黑色高跟鞋,贵圈名媛就是你了!

 

 

Zara

可购于品牌官网

279元



吊带小黑裙

 

 


如果你觉得单穿有些单调,还可以尝试这样的内搭,搭配黑白格纹高跟凉鞋,满屏都是初恋的味道。


 

 


Rihanna身穿蕾丝吊带小黑裙,搭配格式珠宝,真的是个酷酷的女孩呢。

 

 

慵懒的吊带裙外加一件廓形格纹西服,增加了许多法式腔调,细小的锁骨链、耳环和戒指为搭配增加了小惊喜。


 

 

衬衫搭配吊带裙是应季的时髦装扮,但是请Margaret小姐姐不要再戴多圈的丝巾啦,方脸真的不太适合;而且换双清凉的鞋子会更好喔!


 

 

韩国超模Sora Choi的黑暗系look特别有涩谷风格,网袜、厚底鞋、铆钉chocker、太阳镜,加一起有点“视觉负担过重”。

 

 

Zara

可购于品牌官网

199元


 

 

Zara

可购于品牌官网

279元


 

 

Nastygal

可购于品牌官网

8英镑



给小黑裙增加一点层次

 

 

Corset是COCO认为最百搭的层次单品,没有之一,春季用来搭配连身裙、夏季用来搭配T恤、秋季用来搭配风衣、冬季用来搭配针织衫。只要有它,什么都能变时髦。


 

 

Annina Mislin


你以为小黑裙只要一套就能出门了吗?爱玩层次的时髦星人可不会偷懒呢,内搭一条毛边牛仔裤,露出一个小小的裤脚边就能让你变得特别。COCO建议,一定要搭配高跟鞋喔!


 

 

小黑裙、黑耳环、黑鞋子,通身都是黑色看起来老成又boring。此时,一只亮色系的包袋就显得格外重要。

 

 

Zara

可购于品牌官网

179元


 

 

RACIL

可购于NET-A-PORTER

95英镑


 

 

Louis Vuitton Mylockme BB系列手袋

可购于品牌官网

这个夏天,你的小黑裙准备好了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来源

东方IC / 微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