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00后的男生都这么懂保养和美妆了 90后老阿姨好想跟他取取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法国时间5月13日下午,巴黎欧莱雅中国首位00后形象大使王源,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新西兰飞戛纳,源哥从南半球飞到北半球,一落地,便迅速被……

法国时间5月13日下午,巴黎欧莱雅中国首位00后形象大使王源,抵达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新西兰飞戛纳,源哥从南半球飞到北半球,一落地,便迅速被大批媒体和小汤圆们包围。

王源戴口罩穿着休闲低调,现场被粉丝媒体围的水泄不通,不愧是“行走的流量”,人气相当高啊!

他说自己在长途飞行中会使用欧莱雅火山岩洁面膏,怪不得飞了27个小时面部依然干净清爽,肌肤状态看起来还是很完美。

作为戛纳电影节首位00后中国鲜肉,王源完美完成了红毯首秀。

王源出席的是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全球首映礼红毯,他身着Yves Saint Laurent 2018秋冬系列西服套装,剪裁得当的贴身制服勾勒出他背阔胸宽的良好线条,浑然天成的迷人精致,彰显优雅的绅士格调。

这次王源的唇色非常精致,淡淡的奶茶色更显贵族气质,凸显唇红齿白的少年好气色。

凰尚还在戛纳对王源进行了专访,他给我们的小猪佩奇卡涂了唇色,还在上面签了名,想得到这张卡片的宝宝一定要阅读到文章最后哦!

凤凰网时尚专访王源

凤凰网时尚:这是你第一次来戛纳,走红毯有什么感受吗?

王源:和想象中的不一样,没想到红毯这么短,有这么多摄影师和人。

凤凰网时尚:走红毯之前做了什么准备工作吗?

王源:把衣服穿戴整齐,走的时候腰杆挺直注意气质就好了。

凤凰网时尚:这次的红毯服装造型是你自己选的吗?

王源:是服装师选的,我觉得他选的特别棒。

凤凰网时尚:和欧莱雅合作后,自己在护肤上有学到什么新的方法吗?

王源:我觉得男孩子护肤最重要的是清洁,如果再细致点可以补水。我要推荐一款特别好用的产品,欧莱雅男士火山岩洁面膏,它既能控油又能祛痘,解决了最常见的肌肤问题。

凤凰网时尚:能不能向大家推荐一款你喜欢的欧莱雅唇膏的色号?

王源:我推荐欧莱雅239色号(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辣椒色,这个色号女生涂起来太漂亮了,涂上就能变最美的美女。

凤凰网时尚:自己有没有什么电影梦?

王源:能挑到好的电影很庆幸,剧本也很重要。

凤凰网时尚: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导演?

王源:每位导演都非常棒,和每个人合作都能学到很多不一样的新东西。

凤凰网时尚:除了演戏唱歌外有没有想尝试新的领域?

王源:目前还是想把戏拍好,把歌唱好,如果今后有可以尝试的地方我非常愿意试试。

凤凰网时尚:可以给这个卡片上的小猪佩奇涂个唇色,签名送给网友吗?

王源:我知道“社会人”这个梗,我选择239色号(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欧莱雅值得说

王源:是时候展示一下真正的刚了

2018年戛纳电影节,巴黎欧莱雅推出了戛纳电影节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第一个脱口秀节目:“欧莱雅值得说”!

坐落在克鲁瓦塞特大道上,以地中海为背景,回到全世界最有名的一句SLOGAN“我值得拥有”。

这次的“欧莱雅值得说”脱口秀,迎来了一位00后的巨星——巴黎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王源!

12岁出道,王源只用了五年时间,就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声望。这个17岁的少年喜欢用“刚”形容自己,那到底什么是真正的刚呢?他的成功是因为“刚”吗?

在欧莱雅值得说,王源揭晓了自己对于“刚”这个字的定义。他说:“唱我的歌,就是刚;斜杠少年,就是刚;你值得拥有,就是刚。”而且,小源还和洪晃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深度交谈,快来戳完整视频吧!↓

年仅17岁

王源早已成为人生赢家

看了这段脱口秀,凰尚觉得小源长大了,他已从懵懂可爱的孩子变成了有想法、有深度的帅气少年。

今年的王源17岁,身为00后的他却已经有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2011年底,王源成为TF家族练习生,靠自身天赋和勤勤恳恳的努力,在队伍中脱颖而出。

在2012年的时候,王源就以团体TFBOYS正式出道,和王俊凯演唱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和《当爱已成往事》红遍网络,因此成名。

2013年,王源和王俊凯、易烊千玺三人组成的内地青春励志组合TFBOYS正式出道。小源从此不仅有了人生中两个最重要的朋友,也开启了自己的明星之路。

他们唱着《青春修炼手册》火遍大江南北,唱着《宠爱》融化了姐姐粉和阿姨粉们的心。

三小只连续三年登上央视春晚,这是多少明星和艺术家梦寐以求的事!

王源不仅是TFBOYS团队中的主唱担当和主持担当,他还在音乐、演艺、综艺等各方面让人眼前一亮。

2016年1月13日,王源首支个人作词作曲单曲《因为遇见你》发布,微博首发3小时便夺得亚洲新歌榜冠军,一天播放量达770万。这次创作让他从小想当创作型歌手的理想成为现实,而且第一支单曲就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

这首歌饱含了王源对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他的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叙述了他与粉丝共同成长的星路历程和感悟,全曲充满了偶像对粉丝真挚的爱与感谢。

除了其他两小只的鼎力支持,圈内众多艺人也第一时间纷纷推荐分享王源的新歌,音乐人韩红、国民组合羽泉、歌手俞灏明、黄雅莉、郭敬明、一线影视明星黄晓明,演员严屹宽、贾乃亮、蔡少芬、孙坚、杜淳、窦骁、马可,贾玲、陈欧等都纷纷转发评论对王源新歌的支持,对于王源的创作才华更是给予肯定和鼓励,王源的的好人缘真令人羡慕!

在演艺方面,王源小小年纪已经塑造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凰尚最喜欢他演的《爵迹》中的苍白少年和《青云志》里的张小凡。一直以呆萌形象示人的王源,在这两部戏中有着坚定的眼神,让我们看到了这位稚嫩少年的努力和演技。

在综艺方面,王源的表现更加突出。他是团队中的主持担当,现在还是《王牌对王牌》中智商情商双高的“小王”队长,在节目中他解放天性幽默感十足,每期都能令人捧腹大笑。

小源还在这档节目中cos了很多经典角色,让人们看到了他成熟的演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还有一档热门综艺《声临其境》王源也有参与。在与声音大咖王劲松共同演绎的《狮子王》中,他放弃练习已久的台湾腔本色出演,将小狮子王的单纯善良表现地淋漓尽致,稚气未脱的声音更是萌化了场上众人,总导演陈凯歌也对他赞不绝口!

写歌、作词、演戏、综艺,王源都已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可他并不满足于此,而是继续丰富自己“斜杠少年”的身份,在更多的领域尝试发展。

从小帅到大

从盛世美颜到时尚ICON

很多童星长残真的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而wuli王源却越来越美,从儿时可爱的面庞,到如今俊秀的脸,王源的颜值一直在up up up !

凭着超高的颜值和天生的时尚感,他早就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2017年3月21日,王源拍摄《时尚·COSMOPOLITAN》6月刊封面,成登上五大杂志首位00后,拥有网络专属个人封面,个人销量付款减库存48秒71319册创造行业纪录。

陈漫用自己独特的风格诠释了这位创造了销量神话的少年。

《Madame Figaro》中文版10月刊王源单人登双封面,成为此刊最年轻登封人物,2万本一秒售罄传下《Madame Figaro》销售记录。

封面中的王源用半熟少年的姿态散发极致浪漫,用自我绽放时尚icon的新态度。

王源携手超模Charlee Fraser的《Vogue Me》封面更是令人惊艳,撩起刘海的他真是帅炸了,还有这眼神是不是让你怦然心动呢?

当然,王源的时尚表现力不仅仅停留在杂志封面上,活动中和日常生活中的他穿搭风格都很值得学习。

简单的牛仔上衣配亮眼的红色运动鞋,就能打造出活力满分、酷劲儿十足的感觉。

大衣和短靴的搭配非常适合秋冬,立马营造出韩剧男主角的文艺范儿。

男性在正式场合中离不开西装提气,小源穿上西服绅士力爆棚啊!

在日常生活中,王源还是喜爱随意简单的装扮,一身运动休闲装既时尚,又能穿出阳光少年的感觉。

凰尚po出了这么多王源的星装解析,你最爱他的哪一款look呢?一会儿软萌活泼,一会儿英姿飒爽,娴熟的时尚感,颇具感染力的表现力,让少年王源魅力无边了!

被聚光灯点亮

靠的是努力和坚持

除了在时尚领域的抢眼表现,王源还是入选美国《时代》周刊30位全球最具有影响力的青少年;他是在联合国代表中国用英文演讲的少年偶像;他的粉丝为了他17岁的生日会做了45项公益应援......王源正以自己正面形象和积极的行动,影响着全世界的人!

这些荣誉并不是凭空得来,其中包含了长久的坚持和努力。正如他接受央视采访时说:“每一次受到表扬,都会想起努力训练的结果。享受花环的同时,还要忍受别人的痰。”

愿我们在看到别人光环的背后也铭记他的努力,在经历困难的时候能像王源一样坚持初心,永不放弃,就一定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我是福利

专访中王源给小猪佩奇涂口红的卡片(带王源签名),凰尚要抽奖送给留言最走心的小伙伴哦!在后台留言说出你喜欢王源的理由,就有机会得到王源亲笔签名照。截止时间:5月20日22:00,机会只有一次,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