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奚梦瑶: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到电影界最高规格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秀场、大片到红毯、街拍,奚梦瑶可以说是中国时尚圈的中坚人物,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

本期#欧莱雅值得说#迎来了极具时尚影响力的国际超模——欧莱雅品牌形象大使奚梦瑶。

从“时尚界奥斯卡”MET GALA到电影界最高规格的欧莱雅戛纳电影节,从秀场、大片到红毯、街拍,奚梦瑶可以说是中国时尚圈的中坚人物,也是最具代表性的超模之一。

奚梦瑶

出生于上海的奚梦瑶,除了普通话之外,自然也是讲得一口流利的上海话。而在国外打拼多年的她,英文水平更是连主持人洪晃老师都忍不住称赞“我觉得我在和一个纽约的女孩对话”。

奚梦瑶

原来超模真实的生活是这样的?!

当谈到时装周、谈到大秀,人们想到的都是T台上镜头前的无限风光。但奚梦瑶谈到时装周时却说,“其实超模不像大家看到的那么光鲜,T台之下其实是非常辛苦的,有时候连一天连糊弄一顿午饭的时间都没有”。

奚梦瑶

每到时装周,奚梦瑶都是最忙碌的日子,忙到几乎没有时间吃饭和睡觉。她经常5、6点起床,半夜才收工。最多的时候一天要走5场秀,活动结束后还要去参加选角面试或者为第二天试装,甚至凌晨4、5点还有电话让她去重新试装。奚梦瑶忙碌的日程,让洪晃忍不住惊呼“天呐,原来超模真实的工作状态是这样的”!

奚梦瑶

在快问快答环节中,说到最喜欢的三种食物,奚梦瑶几乎是脱口而出的:巧克力炸鸡和薯条,几乎没有人会不喜欢吧!又再次令主持人洪晃大吃一惊,“我以为你们超模都爱吃沙拉”。随即小明又可怜兮兮的表示:可惜平时都不能吃。

愈挫愈勇,在不断被打击中建立自信

奚梦瑶的模特生涯起点很高,她09年参加ELITE(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出道。那时她大学还没毕业就签约了全球最大模特经纪公司Elite Paris ,来到了时尚之都巴黎。从那之后,她更是常年入选“世界超模排行榜Top 50”,在外人的眼中,她的职业生涯是一帆风顺的。人们不知道的是,今天这个时刻闪耀着自信光芒的奚梦瑶,也在一次又一次被打击被否定中,不断成长起来的。

奚梦瑶

“模特这个行业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就是会不断的被否定”,奚梦瑶也不例外。在不断被拒绝、被否定、被打击过后,奚梦瑶慢慢建立起了自信。她领悟到,有的时候被拒绝,只是因为你的风格不是这个品牌/秀想要的,而不是因为自己不够优秀、不够好。这个时候,需要重新打起精神来,重拾信心继续工作。

洪晃问奚梦瑶,曾经在职业模特的路上受到最大的打击是什么?她说,是跌出“世界超模排行榜Top50”。那时她近入行3年内心还没有那么强大,无疑是一个巨大打击。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中的她,开始停下来脚步认真思考,“模特工作对我而言,究竟是阶段性的工作还是人生的事业”?在找到答案后,她开始整理情绪,最终触底反弹,越发强大。

奚梦瑶

无论什么都不能阻止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近年来,在模特行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的奚梦瑶,开始尝试向更多的领域发展。洪晃问她,如此美丽成功,为什么还要去做更多的事?小明认为美丽最终会令人厌倦,人们最有趣的是个性、是独特的灵魂,勇敢做自己的人才是不可替代的。

奚梦瑶

访谈中,她还鼓励所有的女性要自信勇敢的去生活。在她看来,现在的女性都越来越独立、优秀,女性也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完成想做的事情,所以无论是身高、性别、外貌还是行业都不能限制女性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对于奚梦瑶而言,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品牌形象大使是对她的一种莫大肯定。她说,自信和坚持是她成功的秘诀。不论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不要着急否定自我,要为困难找方法,自信和坚持是活得精彩的基础,值得每个人都拥有的品质,这也正是巴黎欧莱雅对当代女性的鼓励。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