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时尚专访黄晓明:感谢对我有误解和争议的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北京时间5月17日,黄晓明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燃烧》首映礼红毯~

HUAWEI P20系列联合凤凰网时尚进行2018戛纳国际电影节全景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黄晓明亮相第71届戛纳电影节《燃烧》首映礼红毯~

黄晓明

一袭Dolce & Gabbana黑色西装帅气现身,晓明哥的笑容也是hin迷人哦!

黄晓明

黄晓明

凰尚在红毯过后还跟晓明哥聊了会儿天哟!想知道晓明哥透露了哪些秘密,那就快来看看吧↓↓↓

黄晓明

凤凰网时尚:来戛纳助阵中国电影新力量,为什么参加这个活动?

黄晓明:因为我也曾经是中国电影的新人,也曾经被人帮助和介绍过,所以我的人生有很多的恩人和导师。我也很希望借助自己现在的经验去帮助更多的新人导演和新的电影人,所以才有了这次的戛纳之旅。当然我也很开心这次推荐的18个人当中有我们的《无问西东》的李芳芳导演。

-

凤凰网时尚:走戛纳红毯时心里在想什么?

黄晓明:阳光太刺眼了睁不开眼~我是一个特别怕光的人,一碰到光我就忍不住眯眼。昨天恰好是在2点多3点的时候走的红毯,老睁不开眼。但不过挺高兴的,因为我觉得戛纳红毯好短啊,真的很短,就赶紧催着自己赶紧走。

-

凤凰网时尚:之后会想尝试去导一部电影么?

黄晓明:其实我也挺多的东西希望可以有机会做导演把它用自己的方式去表达出来。其实导演就是一种语言,就每个人说话都不一样,是一个道理的。就是每人的表达方式是不同的,我也特别想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表达方式去创造一部属于自己的作品出来,表达一些自己想要表达的东西。

-

凤凰网时尚:如果大家对你存在误解或争议,你会怎么看待?

黄晓明:特别正常,人这一辈子如果没有这些该多么无聊啊!而且我越大越觉得应该感谢这些人。因为你自己做错的事情就要自己承担,所以你要感谢在这些时候能够提出质疑或者跟你提出反对相反意见的人,他会迫使你对自己的人生做出思考。这是为什么到今年40岁的时候我强迫自己静下来,然后再好的东西哪怕有一点点问题我都不去做,我宁可让自己在家里边多点时间陪家人、陪孩子的原因。就是不想让40岁之后的自己再做一些后悔的事情。同时,也是希望可以给自己的孩子做一个榜样,在人生的关键时刻总是要有一些选择,不能什么都有。

-

凤凰网时尚:平时在家会做饭么,有没有拿手菜?

黄晓明:偶尔!拿手菜就是大家都能看到那几样,我在《中餐厅》里边真的已经尽力了。能做的基本上都是我拿手菜!不过中餐厅里边我一直没有做炸酱面,我还会做炸酱面。

-

凤凰网时尚:在教育下一代方面,你有什么想法?

黄晓明: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就是到底该如何去教育自己的孩子。我后来发现就是,真的是你想让他成为什么样子的人,首先你得成为那样子的人。所以我为了给自己的孩子做个好榜样,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小心翼翼对待自己的每一个作品、每一步人生。然后我希望他成为一个善良、努力还有有责任,然后学会做选择的这样子的一个人。

-

凤凰网时尚:有人说你是一个有孩子气的人,这种说法准确吗?

黄晓明:黄晓明:特别准确,你看我多有孩子气,看我傻不愣登的,所有接触过我的人都觉得我傻傻呆呆的。

-

凤凰网时尚:最近的一条朋友圈发的是什么?

黄晓明:就是北野武和他母亲的故事,特别有感触。因为我是一个对家人特别有感触的人,所以我自己做的慈善项目叫做空巢老人。然后当我看到北野武和他母亲的一个故事,关于他叛逆,最后终于发现他母亲是为了自己好的这样子一个有趣又感动的故事之后,我就觉得这样子的东西特别值得分享,我就把它分享到我的朋友圈里边了。

-

凤凰网时尚:工作和休息陪伴家人的比例是怎样的?

黄晓明:现在就是基本上全部都是陪家人。偶尔必须的就比如戛纳或者像电影电视的宣传我会去,其他的一律陪家人。现在陪家人的时间在70%到80%吧,目前为止已经将近一年了。

-

凤凰网时尚:今年还有哪些作品会和大家见面呢?

黄晓明:有去年拍的《金蝉脱壳》,跟史泰龙合作的动作电影。还有一个是跟殷桃和秦海璐合作的叫《你迟到的许多年》,讲的是退伍军人转业的事情,创业的事情。

-

黄晓明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