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年前杨幂给她当配角 解约赔光积蓄后 如今她是洒脱桀骜的蒋公子


来源:凤凰网时尚

热热闹闹的戛纳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啦~各位明星争奇斗艳的红毯造型大家看的还过瘾吗?反正凰尚在这高潮迭起的红毯剧情中,被一位漂亮小姐姐吸引住了……

HUAWEI P20系列联合凤凰网时尚进行2018戛纳国际电影节全景报道!

热热闹闹的戛纳电影节终于落下帷幕啦~各位明星争奇斗艳的红毯造型大家看的还过瘾吗?反正凰尚在这高潮迭起的红毯剧情中,被一位漂亮小姐姐吸引住了……

一袭淡蓝色仙女裙的蒋梦婕亮相影片《燃烧》首映礼红毯,清爽又带着仙气的造型,你们打几分?

这次是凤凰网时尚独家携手蒋梦婕亮相戛纳红毯,也是她的戛纳红毯首秀呢!“冰雪公主”的表现可圈可点,非常大气~

姑娘从车里走出的那一瞬间,红唇配仙裙的样子,实在是迷死人啦!

出发前的花絮凰尚看了好几遍,肤白貌美的小姐姐像是自带闪光灯一样,还俏皮的拿起我们的麦标合影~

走下红毯后,蒋梦婕还接受了凰尚的独家专访,聊了聊她这次来戛纳的感受,快戳视频看看这个活泼有趣的小姐姐都说了什么吧↓↓↓

wuli漂亮小姐姐还在电影宫开心滴玩起了自拍,俏皮的仙女本仙是她没错啦!

飞往戛纳前,凰尚还在机场遇到过小姐姐,养眼的“蓝白配”也是清清爽爽的感觉~

在戛纳期间,凰尚还约蒋梦婕拍了一组街拍,可柔可美的小姐姐,百变造型玩的够6,想不为她打call都难呀~

这次街拍,大家一起来品品蒋梦婕小姐姐的颜值和镜头感,在女明星中到底能不能打?

回眸一笑百媚生,印花裙搭配白纱罩衫,温柔甜美的漂亮姐姐,谁来pick一下?

着重强调几何线条感的针织裙,完美的勾勒出小姐姐的身材的玲珑曲线,优雅纤美~

性感迷人的蕾丝拼接连衣裙,被小姐姐演绎的气场十足,这一组算是“不动声色就赢很大”系列啦~

条纹衫配牛仔的组合,穿出初恋的味道,满满的少女感,必须满分啦~

梦婕小姐姐的表现力真不一般,飘带元素率性自然,完美诠释出自己的自信与柔美,还多了一份洒脱趣味。

拍完街拍之后,蒋梦婕还张罗着大家一起去聚了餐。不仅主动帮大家用外语点单,还豪爽的买了单。

从她的日常分享来看,她一直都是喜欢张罗大家聚餐,是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没错啦!

时间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它能令喧嚣归于沉寂,也能洗去岁月的蒙尘。

10年前,蒋梦婕在高考艺考的考场外面接到了《红楼梦》剧组电话,于是决定不跳芭蕾了,要当演员。于是她离开考场,直奔剧组。

后来,她演的新版《红楼梦》播出后,太多人拿着经典版本的对比,她又是主角,难免被质疑、被diss了很久。这段时间重温原著和新版《红楼梦》才发现,其实她把角色诠释的挺传神的……

新版《红楼梦》当年比较前卫的地方,如今很多观众渐渐能接受了。而蒋梦婕,却成了别人口中“高开低走”的演员……

当初李少红导演选她演了新版《红楼梦》中的林黛玉。这让不少观众都以为她就是林黛玉一样的个性,而她却一口否定了:“我和林黛玉的性格完全不一样。我不像林黛玉那样多愁善感,很开朗。”

寻着她一路走来的成长轨迹,她的说法也被一点点印证了。

二十七岁生日时,她发了一篇长文,感慨自己:即便身无分文、即便一无所有,大不了从头再来、大不了过平凡的日子。

是的,2015年年初,蒋梦婕为了能有自主选择新戏拍摄的权利,决定解约。为了自由,她付出了八位数违约金。

当初进新红楼剧组,蒋梦婕和前经纪公司签了15年长约。

但《红楼梦》拍完后,曾演主角的蒋梦婕却沉寂了又一个7年。在这7年间,她没有自主权,经常被逼无奈地去拍一些自己根本不喜欢的戏。

同剧组的杨幂、赵丽颖、姚笛都红了,就是她一直被耽误了。

蒋梦婕赔光了自己的积蓄,最穷的时候,外公不忍心看她那么辛苦,还拿出自己留着养老的存折给她,她实在没好意思收。

递交了解约函之后,蒋梦婕一个人去了美国散心。在拉斯维加斯的射击场,她学会了新的解压方式——射击。这次旅行让蒋梦婕看开了许多,得失心也不再那么困扰她。

这是又一个七年,和上一个七年一样,她依旧果敢强大。

当演员之前,蒋梦婕学了7年芭蕾舞。

众所周知,舞蹈演员竞争异常激烈,而且很多时候,能站C位的人,是全凭老师自己的喜好决定的。很遗憾蒋梦婕不是那个幸运儿……因为刚入学那天起,老师就对她说:“你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都不如别人的百分之五十。”

所以,跳舞的日子,她就这样一直被安排在边角的位置,但她又为了不被淘汰,也不敢偷懒。这种努力却看不到希望的感觉,对她来说是一种煎熬……整整7年时间,蒋梦婕的芭蕾生涯是在否定与忽视中度过的。

当年,蒋梦婕为了不跳舞,走进片场做了演员。

这一次,她选择了重新出发,争取到了更多的自主选择权。她现在接戏不会太考虑番位和戏份,只挑自己喜欢、发挥空间大的角色。

她大大咧咧、善解人意的性格也交到不少朋友。一直很有人缘儿的她,还上了真人秀节目。

拍《三少爷的剑》,她为了演青楼女到夜总会去体验生活:在一部电影里,能同时演出风尘女和邻家妹妹的反差。

拍《春娇救志明》,尝试了一下穿着大胆性格外向的小辣椒形象:

在《云巅之上》,又尝试了本色出演大明星的角色,还上演了“女追男”的戏码。

很多时候,舞蹈演员转行拍戏,容易演什么都端着,总会不自觉的“行走坐卧要先起范儿”,而蒋梦婕虽然之前是跳芭蕾舞的,但演戏的时候却能收放自如,让人看着很舒服。

这些年,蒋梦婕解约后重新来过人气也大不如前,偶尔会被diss“高开低走”,但她一直坚持自己的想法,慢慢稳扎稳打不断进步,相信她会迎来新的事业高峰。

很多人喜欢刷蒋梦婕的微博,喜欢看她逛博物馆、美术馆以及艺术展的一些分享。

集各种风格于一体本身就是蒋梦婕独一无二的特色,她也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一些自己参加活动的花絮和大片,造型多变,每次都能hold。

蒋梦婕曾被问到:从小到大自己最骄傲的是什么?她很自豪的回答说:我很早就出来工作了, 18 岁就经济独立,而且可以养活爸妈了。

蒋梦婕是个非常有骨气的姑娘,面对流言蜚语的时候,她曾霸气的说:在娱乐圈,我愿意通过100%,甚至200%的努力来为自己争取,而不是走弯路抄捷径。

恩,年纪轻轻却活得为人通透,在浮躁的娱乐圈却能有这么独立乐观的心态。

结束戛纳归国的途中,她发微博说:希望以后可以带着自己的作品再一次走上戛纳红毯。

希望她的心愿能早点实现吧!

因为她这个样子,距离她10年前诠释的多愁善感的林妹妹越来越远,如今的她愈发活泼、倔强,个性鲜明,是洒脱中夹杂着桀骜的蒋公子。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