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达人晒货 细数出游也要带的美妆好货


来源:凤凰网时尚

可这炎炎烈日下闷热难耐,还有那肌肤杀手紫外线,稍有疏忽就可能颜值大损,衰老加速,所以想玩的开心,颜值不降反升,是要下点功夫的,今天就念念我外……

可这炎炎烈日下闷热难耐,还有那肌肤杀手紫外线,稍有疏忽就可能颜值大损,衰老加速,所以想玩的开心,颜值不降反升,是要下点功夫的,今天就念念我外出游玩也会带上的那些美妆好货。

产品合集

PS:当然瓶大的咱可以拆装成旅行装携带,但偶尔犯懒就这么着了,反正有车,后备箱空着也是空着。总之,在路上我要带上它们才能安心。 

兰蔻水光润养凝珠美容液

网友晒货

适合我这样的灰暗肌肤,啫喱质地内有丰富的凝珠小气泡,遇肤即融为清爽薄润的水膜,超有趣有木有?

5_副本_副本.jpg

网友晒货

富含龙胆属根源精萃,深层净化、注入能量并滋润肌肤。啫喱质地,清爽水润,内含丰富凝珠气泡,触肤瞬间化为清透水膜,迅速为肌肤补充能量,肌肤倍感鲜润透爽。

201_副本.jpg

网友晒货

为肌肤补足第一道水养能量的同时也能很好的净化肤质,而且用几天会“不小心”看到好气色哟,我猜这就天然龙胆属根源精粹的功劳吧!

45.jpg

网友晒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