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除了梅根王妃,凯特王妃、戴安娜王妃……都曾拥有过梦幻的皇家婚礼


来源:凤凰网时尚

除了梅根王妃,凯特王妃、戴安娜王妃……都曾拥有过梦幻的皇家婚礼~

刚刚过去的周六,英国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婚礼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

大约有10万人涌进英国温莎小镇,庆祝哈里王子与梅根王妃大婚。

为了这场婚礼,英国可是“痛下血本”——据估算,这场婚礼的全部费用高达3200万英镑。新王妃当天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那一位。

其实除了哈里王子的大婚,英国还有两场婚礼也受到世界瞩目。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的皇家婚礼也是举世瞩目。

新世纪的“童话婚礼”结束后,凯特正式成为王妃。

她被评为2011年英国女孩偶像,2012年被美国《人物》评选为全球最美女性第10位。

1981年7月29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与年仅20岁的戴安娜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举行了盛大婚礼。

婚礼当天,端庄秀丽、金发碧眼的戴安娜身穿一件裙摆长达23米的乳白色塔夫绸拖地长裙婚纱,让全球电视观众为之惊艳。

除了英国皇室,世界各国还有不少皇室的婚礼值得关注。

德国汉诺威王子克里斯蒂安与Alessandra de Osma在当地举行婚礼。

列支敦士登世袭王子费迪南德与普鲁士公主维多利亚·露易丝在阿莫尔巴赫修道院教堂举行婚礼。

阿尔巴尼亚王子莱卡·佐格与妻子埃利亚·扎哈里亚举行婚礼。

瑞典皇室婚礼在斯德哥尔摩王宫教堂举行。菲利普王子将与索菲娅·赫尔奎斯特结为夫妇。这是瑞典继菲利普的姐姐维多利亚王储(2010年)和妹妹玛德莲公主(2013年)后第三次举行皇家婚礼。

摩纳哥王子与王妃沙琳·维特施托克大婚。

丹麦Mogeltonder ,丹麦二王子约阿希姆迎娶法国美女玛丽·卡瓦利耶。

2004年5月22日,西班牙马德里,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德博尔冯-格雷西亚与著名电视主持人莱蒂齐亚·奥尔蒂斯举行婚礼。

在跟西班牙王储费利佩交往前,电视台炙手可热的新闻女主播莱蒂齐亚离过一次婚。

1998年,她曾与一名大学教师维系了一年的婚姻。西班牙信奉天主教,这段短暂的婚姻曾是她嫁入王室的绊脚石。不过最后她还是成功加入皇室啦~还生了两个可爱的女儿~

看来,童话婚礼也可以跨越阶级的,希望王室多一些靠谱的童话故事,也多一些平民王妃吧~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责任编辑:鞠风超 PQ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