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甜的烘焙定妆法号称可以10个小时不脱妆?亲身实测确实有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到了夏天面部出油越来越多,对于化妆的小仙女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定妆才能让底妆持久一整天。

到了夏天面部出油越来越多,对于化妆的小仙女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定妆才能让底妆持久一整天,景甜最近就分享了自己的独家定妆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景甜

对于女明星来说经常在户外参加节目或者拍戏定妆也尤其重要,想要妆容持久除了选对定妆产品之外定妆的手法也十分有讲究。

景甜

最近景甜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独创定妆法,其实也是利用定妆粉在脸上停留一段时间之后加强定妆的效果。

景甜

首先要先准备一块定妆海绵,然后蘸取少量的定妆粉涂抹在容易出油的部位,例如T区和眼下的位置。

景甜

定妆粉可以稍微涂抹的厚一些,要点就是涂抹完之后要让定妆粉在脸上停留3-5分钟,让肌肤的温度与定妆粉充分的融合。

景甜

然后再用一款散粉刷将多余的散粉扫掉就可以啦,景甜自己介绍这个方法她用了已经有几个月了,基本持妆的效果可以达到10小时,即使整天拍戏也不会花妆,大家不妨试一下。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