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天1000块的“海上主题乐园” 这么玩才能值回票价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主题公园尽情玩耍是每个人儿时的梦想,坐豪华游轮游遍全球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旅行,如果把这两个梦幻体验合二为一,你会不会爽翻天?

在刺激的主题公园里尽情玩耍是每个人儿时最大的梦想,而乘坐豪华游轮游遍全球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旅行方式,如果把这两个梦幻的体验合二为一,你会不会爽翻天?

然而这已不再是脑海中的幻想了,一艘自带主题公园的豪华游轮——Norwegian Bliss 诺唯真极乐号真的被打造出来并踏上了全新的旅程。

诺唯真极乐号

诺唯真极乐号来自著名游轮品牌Norwegian,能承载4004名乘客。

Norwegian出品的游轮一向非常注重艺术性,这艘诺唯真极乐号就请来了海洋艺术家Wyland设计船体外形,以海洋生物(海豚、射线和鲸鱼)为主要图案,非常漂亮灵动。

诺唯真极乐号

除了造型的艺术魅力,诺唯真极乐号最吸引人的重头戏就是游轮顶层的卡丁车赛道了!想象一下,在大海上迎着海风急速驰骋,周围是一望无际的碧蓝海景,想想就让人high到飞起!

诺唯真极乐号

玩累了卡丁车,还可以再体验一把刺激的水滑梯!平常水上乐园里才能见到的设施也被挪到了这艘豪华游轮上。从高处直接滑下,通过滑梯透明的一段可以清楚看到下面的海面,完全是种跳海的感觉。

诺唯真极乐号

除了这些刺激的项目,游轮上还有许多适合带小朋友体验的小型滑梯、糖果店、蛋糕店,以及供你充分休息放松的180度观景酒廊、水疗房、瑜伽房等等。

诺唯真极乐号

4月21日,诺唯真极乐号曾在伦敦南安普顿迎来了首批客人,并将于本月30日在西雅图举行首航仪式,展开$1049/人(约6700人民币/人)的七日阿拉斯加夏季航程,各位壕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除了这座“海上主题乐园”,凰尚还有许多值得列入必去清单的主题乐园想推荐给你们,各位怀揣着一颗童心的大胆玩家,请系好安全带,跟凰尚来场急速之旅吧~

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的历史要追溯到1961年,当时的第一家六旗坐落于民风彪悍的德州,游乐园的名字来自于历史上飘在德州的六面旗帜:西班牙,法国,墨西哥,德克萨斯共和国,美利坚联盟国和美利坚合众国。

六旗游乐园

没有迪士尼和环球影城的强大影视粉丝基础,也没有用电影、动画情结来吸引游客的能力,六旗的成功,全靠过山车。

六旗游乐园

这里没有开胃菜,没有过度,全是实打实的干货。所以,对于喜爱刺激喜爱过山车的人儿来说,这里就是你的天堂!

六旗游乐园

六旗游乐园

当然,考虑到全家老小一同出动的家庭们,六旗还是温馨的设置了旋转木马、碰碰车,这可能是六旗最后的妥协了。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总面积124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题乐园度假村,包括4个独立的主题乐园、2个水上乐园、1个体育场馆、5个高尔夫球场、32家酒店、100多间餐厅……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Magic Kingdom

如果把迪士尼乐园的4大主题乐园按人气由高到低排序,有景点烟花秀的Magic Kingdom(魔法王国)一定稳坐第一,第二位应该是将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的Epcot(未来世界),以各种影视情节为卖点的Hollywood Studio(好莱坞影城)位列第三,最后则是适合带着孩子寓教于乐的Animal Kingdom(动物王国)。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Epcot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Hollywood Studio

奥兰多迪士尼乐园Animal Kingdom

据说想要彻底游遍整个奥兰多迪士尼乐园,保守估计也要半个月,看到这里,假期用一个手就能数过来的凰尚也是有点方。

奥兰多环球影城

如果你是电影迷,如果你忠于各种刺激的冒险,如果你热爱哈利波特……那么奥兰多环球影城能满足你的全部需求!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有两个园区:Universal Studio(环球影城)和Islands of Adventure(冒险岛)。这座环球影城比洛杉矶那家年轻了近30岁,因此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在这里,有充满童心的神偷奶爸小黄人4D影院,有震撼热血的变形金刚3D 对决,有称霸园区的90度好莱坞3R过山车,更有美妙的魔法世界——对角巷、国王十字车站、霍格莫德村,各位哈迷可以在此尽情玩乐,逛逛韦斯莱魔法把戏坊、神奇动物商店、魁地奇精品专卖店、奥利凡德魔杖店……并在被喷火龙盘踞的古灵阁里体验3D室内过山车,爽就一个字。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奥兰多环球影城

你以为只有在美国能找到这些有意思的主题乐园吗?其实世界各地都有着超高水准的主题乐园,继续跟着凰尚来探寻这些刺激的玩法,为你的假期锁定一个全新的目的地吧~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