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加婚礼必备哪些彩妆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婚礼是人生中的大日子,每一帧画面都会定格成为永恒。无论是新娘、伴娘还是应邀参加婚礼的宾客,大家都想把最美好的自己融入到回忆里。

最近爱美姐参加了好几次婚礼,每次婚礼都发现宾客们都穿上了最好看且正式的衣服,女生还要化个美美的妆容,用自己最美的形象给新人们送上真挚的祝福。那么,如果去参加婚礼,你的妆容需要在哪些地方下功夫呢?

参加婚礼必备单品

气垫粉底液

气垫粉底液:上妆速度快,遮瑕力又好,放在包里还能当补妆镜子用非常方便。质地水润轻薄,就算皮肤干燥也能轻松自然上妆不卡粉,避免假面尴尬。

唇釉

唇釉:整体妆容的颜色都要靠唇色陪衬,吃饭喝水后必须补涂,唇釉质地丝滑自带唇刷方便补妆。

眼影

眼影:眼妆到了下午容易脱妆,随身带一盒眼影可以补妆,还能在晚上的party前改变妆容风格,可谓一举两得。

睫毛膏

睫毛膏:拯救松垮的睫毛,保持睫毛纤长卷翘,令眼妆更加迷人有神采。

腮红

腮红:随时给人甜美亲切感,喜庆的日子更要有好气色。

吸油纸

吸油纸:尤其是参加草坪婚礼,现场温度比较高,皮肤容易出油,来不及对着镜子细致的补妆,吸油纸能快速拯救大油田。

婚礼是人生中的大日子,每一帧画面都会定格成为永恒。无论是新娘、伴娘还是应邀参加婚礼的宾客,大家都想把最美好的自己融入到回忆里。今天爱美姐帮你找到了可以让皮肤变柔瓷无瑕的气垫粉底液助你一臂之力,带在身边补妆也非常方便。先看评测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