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方婚前买房该不该写上女方名字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男友家里凑钱买了房,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女方说房子要加自己名字,男方表示同意。

婚前买房该不该写她的名

近日,某女声称,自己马上要订婚了,却因为房子的事变得犹豫起来。男友家里凑钱买了房,以前谈恋爱的时候,女方说房子要加自己名字,男方表示同意。可前段时间男友却不乐意了。你觉得男方在婚前买了房该不该写上女方名字?

答:要不说,人性就是忒么贪婪,导致,很多讲道理的人,在物质诱惑面前,也不愿意去讲道理。非常简单的道理:婚前财产,属于个人财产,凭什么要一人一半?所以,对于女人而言,想要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完全可以这样做:在结婚的时候,双方拿出均等的钱,或全款买房,或按揭买房。这样,才显得非常公平。又或者,结婚的时候,不向男方家要彩礼钱,且结婚时的一切开销都由女方家来承担,这样,才有筹码要求男方在房产证上加上自己的名字。更多时候,人们之所以在婚嫁阶段不快乐,主要是太以自我为中心了,能不能稍微的换位思考一下。我觉得即便是夫妻,也应该讲理,也应该在大的事情上明算账。

带2岁儿子离婚的女人,经济条件不太好,再婚容易吗?

答:在农村,因为娶不到媳妇而犯愁的男人多了去了,所以,离婚带两岁孩子的女子依然不用愁嫁。但是,在农村,关于婚嫁的传统思想又较为明显,所以,在婚姻重组的时候,可能会遭到一些家境尚好的男子的嫌弃,为此,面对婚姻重组,在物质层面肯定没有像黄花闺女那般可以随意的挑选。残酷的现实又会告诉你,有时候,嫁给家境稍好一点的男人未必就能获取婚姻幸福。所以,在物色再婚对象时,除了要接纳对方可能稍微有些差的家境,还要审视对方的人品以及平日里对待生活的态度(对于一些个出了名的好吃懒做的男人,肯定不能嫁)。当对自己以及对未来结婚对象有了合理的定位,我相信,再婚压根就不是问题。

善于倾听的人为什么那么受欢迎?

答: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长河里,都会遇到些许烦心事,这时候,就想找一个人倾诉一下,当你觉得某个人特别值得你信任,并向对方倾诉的时候,如果对方彰显出不耐烦,那么,你会逐渐不再把对方当交心的朋友,如果对方非常乐意倾听你的心声,且在有些时候,还能给出你一些建设性的意见,那么,你会感激万分。所以,倾听本身就是一种美德,也考验着一个人的耐心与修养以及让你直接去感知彼此关系的好坏。所以,在很多人的认知里,愿意倾听自己心声的人都是把自己当朋友的人,既然对方都把自己当朋友,自己当然也要把对方当朋友。所以,善于倾听,自然会有好的人缘。(文章来自大风号:木子李)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