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家人均50的餐厅 凭一碗汤就成了台湾第一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去台湾旅行,要怎么吃才能吃到“重点”,不错过最棒的餐厅呢?凰尚帮你拟了这份来台湾必吃的餐厅清单,让你像个本地人一样吃到最顶尖的台湾美食。

上引水产

地址:中山区民族东路410巷2弄18号

上引水产是日本三井集团旗下的“集大成者”,把水产贩卖、餐饮、生活家居、生鲜超市融为一体,用新鲜丰富的食材、独特的就餐方式和合理的价格吸引来了众多热爱海鲜的本地人和游客。

上引水产

上引水产

上引水产

上引水产分为两大区域,购物区和就餐区,最适合游客体验,也是最有特色的区域就是就餐区,就餐区又分为立吞区、火锅区、海鲜吧、寿司吧、碳烤区等。

上引水产

上引水产

顾名思义,立吞区就是让你站着吃。在生鲜货架和熟食货架上选购自己喜欢的食物,如生鱼片、寿司、色拉、甜品等,付账之后可以在出口处的立吞区直接吃掉,既可以增加客源的流动,又能满足一些时间紧迫或独自旅行的人,可以说是很有心机了。

上引水产

上引水产

无老锅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埤头里市民大道三段143号

无老锅是台湾著名火锅鼎王的旗下连锁店,强调食物具丰富胶骨原,招牌菜是无老肉,即卤煮花雕猪肉片,另一个必吃菜是冰淇淋豆腐,把豆腐做成了冰淇淋的造型,入口像棉花糖一般,超适合发到朋友圈骗赞!

无老锅

无老锅

无老锅的汤底只有豆腐锅、无老长生辣香锅,鸭血与豆腐可免费追加,吃到一半店家还会赠送水蜜桃冰沙,可以无限续杯,喝起来比冰汽水还爽。

无老锅

无老锅

三文鱼、寿司拼盘、散寿司、大扇贝、帝王蟹、鲍鱼、海胆、新鲜水果、清酒、冰淇淋等等,每一样都在挑逗你的味蕾,靠火锅续命的各位还不快来试试看~

无老锅

RAW

地址:中山区乐群三路301号

这家位于台北市乐群三路301号的餐厅,是由被称为“台湾之光”的米其林三星主厨江振诚先生在台湾开设的首间餐厅。

RAW

RAW

江振诚可是个传奇人物,20岁就成为了台湾餐界最年轻的法式料理主厨,25岁担任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Le Jardin des Sens执行主厨,2007年更被《时代》杂志两度誉为“印度洋上最伟大的厨师”,并获评“全球最佳150位名厨”……

RAW

RAW

RAW

RAW菜品的味道广受好评,且分量比较足,虽然不以名贵的食材为卖点,但独特的搭配和料理方式足以凸显美味。在RAW吃一餐要花费近3个小时,适合慢慢品味,享受一个富有情调的浪漫之夜。

RAW

RAW

“吃”过了这六家台湾最具人气的精品餐厅,明天凰尚还会带来甜蜜的“续集”,不管你爱的是奶酪蛋糕、千层蛋糕、抹茶冰淇淋还是绵软的松饼,都能找到最心仪的一款,千万别错过哦~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责任编辑:孙祎 PQ05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