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utzen Kroes欧莱雅值得说:比你瘦的人还比你努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嘴唇微张露出两颗门牙,是她的T台标志; 她在中国叫“杜晨”、“刀刀”;荷兰国宝级的超模Dou……

嘴唇微张露出两颗门牙,是她的T台标志; 她在中国叫“杜晨”、“刀刀”;荷兰国宝级的超模Doutzen Kroes 做客“欧莱雅值得说”。

作为国际超模,Doutzen过着极其自律的生活;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充分享受着工作生活平衡的阳光生活。

Doutzen

Fitting your body, not feeling your body

Doutzen Kroes出道不久便被网友投票评选为年度模特,打上了“超模接班人”的标签。凭着性感健康的形象和T台实力,Doutzen Kroes登上了许多国内外著名的时尚杂志封面,被许多业内知名设计师和大牌钟爱。尽管无数大牌加身,各种光环加持,在生活中Doutzen Kroes却始终坚持的就是自律。

Doutzen

作为一名超模,她把母亲的话作为座右铭: “Fitting your body, not feeling your body”. 从Instagram上,就可以发现Doutzen经常拍照记录她的绿色蔬果汁、早餐菜单,还有她正在运动的身影。Doutzen说坚持自律的作息,与从小做运动员的经历密切相关“我以前是一名速滑选手。从10岁到18岁,我都会骑车24公里上下学,即使荷兰经常下雨。”

Doutzen Kroes还与荷兰品牌合作,推出了自己的运动服饰品牌。“因为我一生都热爱运动和时尚,所以我知道怎样让大家穿得舒服的同时,还能保持时髦。我希望更多的人可以通过我的品牌,获得兼具健康和时尚的生活。”

如果你也是职场妈妈

现在的都市女性,都会面临工作和生活两难的选择,尤其是有了宝宝以后。面对所爱的事业难以割舍,面对家庭的需要也很难放弃,如何平衡家庭与工作呢?Doutzen Kroes有自己的答案。

“我和我的丈夫与普通人一样,朝九晚五。我热爱我的职业,我也很享受做妈妈的感觉。所以做妈妈之后,我努力把工作精简,尽量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在家,同时也不放弃有意义的工作”。

Doutzen

对于一个智慧的女人而言,工作与生活并不矛盾。愿所有的职场妈妈都能和Doutzen Kroes一样,坚持独立的职业女性生活,又能充分陪伴孩子的成长。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傲人的身材,都追求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自律和努力,是Doutzen Kroes在“欧莱雅值得说”,与全球女性分享的关键词。无论婚前婚后,无论单身或者妈妈,都值得拥有健康阳光的自律生活!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