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磊孙莉结婚23年越发甜蜜 网友:全因三观正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看到黄磊的一个视频,他反对把夫妻变成亲人,认为自己的老婆永远都是情人,婚姻必须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

有些夫妻活成了仇人

看到一条非常可怕的新闻,杭州一对80后夫妻吵架,妻子从5楼坠下身亡。丈夫小潘报警后,警方调查结果非常惊人:妻子并非自杀,而是被丈夫小潘扔下楼的。

小潘杀死妻子的动机,是和妻子因为琐事吵架。实际上,他们结婚10年来,经常吵架。这次在争吵的过程中,小潘恶从胆边生,突然就抱起妻子往阳台外扔。

之前我也写过一个稿子,老婆当场撞死老公!世界真的在惩罚情绪失控的人讲的是重庆某小区一对夫妻吵架,妻子摔门而出,准备开车离开。丈夫怒气冲冲地追出来,张开双臂拦在车的正前方,不让妻子离开。

不知妻子说了句什么,丈夫猛捶挡风玻璃,妻子突然间加速,车前的丈夫被重重地摔了出去,当场身亡。

这哪里是夫妻,简直是索命的仇敌啊!

有位网友分享过一个经验,他谈过一段非常失败的恋爱。和自己女朋友经常因为琐事吵架。直到有一天早晨六点多,女朋友因为他做梦时踢了她一脚,把她踢醒了,再次和他吵起来。她歇斯底里地去厨房拿了把水果刀,声称如果他不立刻滚出屋子,就要杀了他。

他终于恍然大悟,如果再这样继续吵下去,恐怕连命都不保。他瞬间觉得和女友间的爱荡然无存。

他们与其说是爱人,倒不如说是仇人,所以他果断分手。

所谓“相爱相杀”,仿佛是件浪漫的事,但是,如果婚姻里长期弥漫争吵,本来拥有的爱会慢慢消磨殆尽,取而代之的是情绪和怨气,总有一天会一触即发。

有些夫妻活成了情人

阿里公司的集体婚礼最近很火,最后出场的神秘证婚人马云,说了一句话:

结了婚的人,要天天像新娘,天天像新郎,要有这种心态,你的生活才开心。

英国BBC纪录片《人生七年》里,安德鲁是一位律师事务所的成功人士。他每周都会抽时间和妻子独处一天,把孩子交给保姆。他说会尽量创造一些美好的时光,给平淡的日子加点糖。

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和丈夫每周六都会尽量推掉工作,关掉手机。他们把这一天叫做“家庭日”,只和对方待在一起。

知乎网友喵呜说,我老公35,我们结婚五六年了,每天都幸幸福福的,吻一下依然无比陶醉。我爸妈每天早上都要有早安吻,如恋爱一般。

我一闺蜜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认识十几年了。最近她开始了一个计划:报了一个烘焙班,拖着老公一起学。

一开始老公很不乐意,觉得还不如趁这个时间打打游戏。在闺蜜的坚持下,老公硬着头皮去了。两人一起和面、打泡、拉花,仿佛回到大学实验室的时光。

有一节课需要切火龙果,闺蜜的手不小心被刀划到,鲜血直流。老公大叫一声,心疼死了,赶紧让她冲洗,给她细心地包扎,旁边的学员吃吃地笑,说你们是新婚吧?

闺蜜很有心机地告诉我:

和他一起学一样东西,可以重温那种恋爱的心动感觉,双方也多了很多谈资啊。感觉不要太好哦!

曾经看过韩国一个《30天的承诺》的短视频。

短片中的女主,离婚的最后30天,要求丈夫每天和自己拥抱,亲吻,亲手,说我爱你。丈夫说:“那段时间我所忽略掉的她对我的关心和爱,又再一次深切地感受到了。”

这种强烈的仪式感,可以唤醒死去的婚姻,我相信。

米爸有个哥们,一对儿女都已读大学。他号称“宠妻狂魔”,朋友之间言必老婆怎样怎样好。每年结婚纪念日,就抛下孩子,带老婆飞到陌生城市“开房”。家里鲜花不断,到处挂满老婆和自己的合照。

每次和他们吃饭,我都喜欢观察他们相处的模式,感觉竟然有点若即若离,甚至有些客气。但我有个惊人的发现,他老婆居然经常朝他“抛媚眼”,然后总是低眉笑笑,看得我十分惊愕。

我问她老婆20年婚姻幸福的秘诀,她轻描淡写地说:多说这9个字,肯定管用——谢谢你、对不起、我爱你!(文章来自大风号:窈窕妈妈)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