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古缇:低碳时代,体验网购生活有惊喜
2010年04月01日 13:5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管全球瞩目的哥本哈根气候变化会议并未如人们所愿达成共识,但这并不能改变低碳经济到来的坚定步伐。被誉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低碳经济,不管是对于全球经济发展,还是对于箱包业的未来,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低碳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俗话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如今,低碳生活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再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种值得期待的新的生活方式。只要你稍稍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防止全球变暖就在你的举手之劳。

外出自带水杯和购物袋,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多乘坐公共汽车,少用打印机……只要人人注意节能,事事讲究减排,就能在全社会形成巨大的“低碳”力量。当然,这其中,“低碳时尚”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为了让时尚达人尽享低碳带来的全新时尚感,C&T古缇推出一系列的低碳原材料箱包,打造绿色网购,绿色生活新主张。环保手袋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极高的认可度,深受时尚达人们推崇。与此同时,C&T古缇还专注于手袋各个细节品质的提升,全面性提高手袋质量、时尚气息,以达到时尚又环保的目的。

愿做“革命军中马前卒”

“当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了全球变暖和海平面上升的事实之后,关键在于如何让人们面对现实做出改变,而不是摇摆于心血来潮和义务之间。”正如乔治?马歇尔在《戒碳》一书中所说的那样,低碳减排时下许多年轻人正在认真考虑的问题,他们以实际行动减少生活中的碳排放。作为箱包行业的领先者与引导者,C&T古缇与时下的众多年轻人一样,誓做“革命军中马前卒”,切实履行“健康生活,和谐消费”的企业承诺,不断研发出新型的环保箱包,为每个时尚人士提供更环保、更健康的购物环境。

体验低碳生活有惊喜

当低碳逐渐成为一种社会潮流,那么“低碳”究竟代表什么呢?简单来说,“低碳”是一种生活习惯,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去节约身边各种资源的习惯,只要你愿意主动去约束自己,改善自己的生活习惯,你就可以加入进来。当然,低碳并不意味着要刻意节俭,刻意放弃一些生活的享受,只要你能从生活的点点滴滴做到多节约不浪费,同样能过上舒适的“低碳生活”。

为倡导“低碳环保”的新主张,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古缇低碳环保之旅”之中,C&T古缇变身“低碳”专家,奉献完美环保省钱攻略,凡在在讨论区发布环保宣言/环保故事以及自己的订号,如:爱环保,爱地球,从我做起!就有机会获得网购箱包免单的机会,还有十元代金券免费领取,并可享受网上支付9.5折优惠!

那么,你想加入“低碳族”吗,不妨和一起C&T古缇从“古缇低碳环保之旅”开始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