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CAT首届中国都市女性脚型测量活动北京启动
2010年06月04日 15: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1日至23日,以“KISSCAT舒适,源自知足”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都市女性脚型测量活动于北京翠微商场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与广州天创鞋业有限公司主办。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研究院的脚型研究专家带领天创鞋业的脚型测量师为参加活动的600余名中国女性提供了免费的脚型测量服务,测量项目包括跖趾围长、前跗骨围长等14项,能够全面的反映中国女性的脚型数据。在活动中,参与测量的顾客不但得到了主办机构为其制作的专属脚型数据卡,还听取了主办机构基于其脚型数据给出的专业穿鞋意见。

鞋是人类现代生活不可或缺的用品,对于鞋的设计,目前大多数制鞋企业,特别是女鞋制造企业,研究重心在时尚,而非脚型。这种研发理念,严重制约了制鞋研究的开展,还造成了许多有损于健康的问题。临床资料表明:“足部疾患除先天畸形外,许多是后天获得性足病。据推算,全世界约有1/4的人承受着不同程度足病的痛苦。”

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是唯一的国家级皮革和制鞋专业综合性科研机构。研究院将通过此次活动脚型测量的14项数据,分析得出各个跖趾关节位置及踵心位置等9项数据,为研究中国女性脚型规律提供原始材料。

作为“KISSCAT”品牌的持有者,广州天创鞋业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现代知性女性提供舒适、优雅、时尚的女鞋产品。天创鞋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建立KISSCAT消费者脚型研究数据库,为KISSCAT的产品研发提供原始数据,从楦型的参数、制造开始,为中国更多都市女性研发制造更舒适的女鞋。

北京翠微广场站是“KISSCAT舒适,源自知足”首届中国都市女性脚型测量活动的第一站。据悉,此次活动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成都、沈阳、长沙、深圳六大城市举办。

KISSCAT首届中国都市女性脚型测量活动现场全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