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将于12月5日开幕
2009年12月03日 09:2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野武(日本著名导演)

第六届亚太当代艺术三年展“AsiaPacificTriennialofContemporaryArt”将在本周六12月5日开幕,本届三年展的举办地点是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当代美术馆和昆士兰美术馆,展会期间为2009年12月5日到2010年4月5日。展会上将展示亚太地区超过25个国家的100多位艺术家和电影制作者的新作品,包括来自北朝鲜、伊朗、土耳其、柬埔寨和缅甸的首次参展艺术家。

世界著名的亚洲电影导演李安(台湾/美国)、潘礼德(柬埔寨/法国)和北野武(日本)也将出席本届亚太三年展,并在当代美术馆的影视中心展出自己的作品。

昆士兰美术馆的馆长托尼·埃尔伍德对媒体说:“与以往的三年展一样,第六界亚太三年展将会制作出版一本刊物,举办包括表演、艺术家讲演、讲座和专题讨论会等系列活动,以及提供为儿童设计的互动艺术作品和节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北野武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