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白玫瑰当代艺术藏品展
2009年12月03日 09:22 世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策 展 人:Ada&旺宏拉措

展览时间:2009年12月10日——2010年1月14日

参展艺术家:汪天亮,杨培江,雷子人,何唯娜,黄忠祺,李枪,庄健,刘懿,Tran Quang,Huan,Sunmito,Nguyen Trung,Doan Thuy hanh

展览地点:北京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东街

展览画廊:红玫瑰白玫瑰现代美术

红玫瑰白玫瑰现代美术将于2009年12月10日隆重推出《红玫瑰白玫瑰画廊藏品展》。红玫瑰白玫瑰现代美术以及红玫瑰白玫瑰艺术会所于2009年5月成立于北京798艺术区,创始人Ada有超过15年的收藏史,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特奉献其部分收藏作品与君分享,以期共同领略艺术的独特魅力。展览为期一个月,将于2010年1月14日结束。

参展艺术家:汪天亮,杨培江,雷子人,何唯娜,黄忠祺,李枪,庄健,刘懿,Tran Quang Huan,Sunmito,Nguyen Trung,Doan Thuy hanh,分别来自中国,印尼和越南,作品涵盖油画,国画,漆画,漆器和家具多个类别,彰显不同艺术特色:汪天亮的作品表现为《道德经》的“大方无隅,大器晚成。大音希声,大象无形”的哲学语境,展现出大气、沉寂的艺术效果;杨培江的画用色浓郁而大胆,野性十足,手法洗练,画法狂乱求笔,看上去不拘小节,实际上却是成竹在胸,富于整体感,同时处理颜色的方式受岭南画风的影响,非常有表现性,画面中若隐若现的形象极富感染力的情调;黄忠祺的漆器融合了汉唐风格与现代审美品位;庄健的画在淡妆浓抹间巧妙的捕捉到女性身体的美丽,他明白女人就如黑墨,两种一样的阴性生命,飘忽神秘又独放异彩;雷子人的作品,贯通中西又具有中国浪漫文学传统,对当代审美重新阐释,像超现实的梦幻场景,意境深远;何唯娜以女性的视角表现都市新女性的生存状态,旨在强调生命的美丽与商业社会中的虚幻性追求;Tran Quang Huan空间巧妙地布置,Suminto的童趣,Nyugen Trung笔下越南女子非常富有单纯感和表现力;Doan Thuy Hanh的漆画有很强的民族特色,综合材料的独特运用是他漆画的一大亮点;李枪的版画则以种子系列表达着对旺盛生命力的追求与渴望;刘懿家具的古朴典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