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远古人:原始人类逼真3D结构图问世(组图)
2009年11月27日 09:37 中国经济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美国《连线》杂志报道,过去几十年里,古生物艺术家通过雕刻和绘画向现代人类讲述了古人类的进化和发展,目前新的技术工具赋予古人类鲜活的生命力,美国古生物艺术家现成功地制作出原始人类3D结构图。

原始人类3D结构图

早期和晚期原始人类对比图

通过计算机能够详细地绘制出原始人类的3D结构,使它们更加逼真地呈现给现代人类。古生物艺术家维克多-迪克(Viktor Deak)说:“我希望看到原始人类的真实面目,我希望看到原始人类生存的真实世界!”据悉,迪克所塑造的原始人类3D模型在美国公共广播公司11月份的频道节目中播出。

迪克仍使用传统的方式塑造原始人类模型,他采用粘土进行雕刻。像其他古生物艺术家一样,他并不是事先知道这件作品完成时会是什么样子,但他的雕刻制作过程是基于理解解剖学的微妙之处,知道原始人类骨骼是如何与肌肉组织连接在一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腾讯科技 悠悠/编译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