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时装设计师“泡”到手
2010年07月19日 09:58 《时尚·COSMOPOLITAN》 】 【打印共有评论0

Donkey Products 最新推出的设计师茶包系列,你能分辨出他们谁是谁吗

Donkey Products 是一家专门设计生产诙谐幽默的日常用品的德国公司,用以调侃明星名流的名人茶包系列便是他们的招牌产品之一,从美国总统到英国女王,从摇滚歌手到银幕偶像,从体育巨星到动漫人物,都成了他们戏谑的对象。最近该系列又添了新成员,这次他们将目标瞄准了时尚圈人士:设计师Karl Lagerfeld、Jean Paul Gaultier 和Donatella Versace 荣幸入选,加上超模Claudia Schiffer 和Naomi Campbell,一套5 个,人物的双臂被设计成张开的样子,泡茶时他们就像在茶杯里泡澡,非可爱。不过,想要“泡”到大牌设计师和名模,代价也是非常昂贵的,在Donkey Products 的官网上,每一个名人茶包的售价为7.95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