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点数自身优势:简爱身上有我的影子
2009年11月30日 15:5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去膜拜简·爱而不是演员

记者:接到《简·爱》剧组的邀请时,你意外吗?是什么样的心情?

陈数:挺意外的。我去年出演了一年的话剧《日出》,以为会有一段时间不会再接触话剧,这次能参演《简·爱》对我也是一种很大的认同。

记者:陈数版《简·爱》一定会被拿来跟袁泉版《简·爱》相比,对此你怎么看?会不会有压力?

陈数:《简·爱》的故事通过电影让很多中国人耳熟能详,这次这部话剧把当年的电影音乐作为舞台音乐,一下子就唤起了我少年时代的情感。我和袁泉既是同事也是同乡,我听说她也很高兴由我来演简·爱。袁泉扮演的简·爱气质空灵,我很欣赏,但我只会考虑我怎么成为简·爱。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走进国家大剧院,那么,请你去膜拜简·爱,而不是我们这些演员。

记者:袁泉即将生子,你的个人问题进展得如何?

陈数:我的婚期还未确定,结婚生子是很自然的事情,我婚后一定会生孩子的。

记者:王洛勇被称为洋味最浓的男演员,你跟他的配合怎么样?

陈数:王洛勇老师是一名非常好的演员,这与他在国外多年的舞台经验有关联,包括声音的运用。在第一次配合时他就非常入戏,这种态度很带动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曹文雨 编辑:阳杰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