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手晋升鬼才麦昆接班人(组图)
2010年06月04日 18:29 YOKA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曾经的谢幕场景

其实对于一些了解品牌的人而言,任命Sarah Burton丝毫没有任何新意。一直以来她就是McQueen的左右手,去年10月她刚刚在巴黎时装周上指导了McQueen未完成的时装展。Alexander McQueen的首席执行官乔纳森.阿克约德(Jonathan Akeroyd)高度赞扬了Burton的天赋以及“对McQueen想象力的深度理解”。Akeroyd说:“我们正预备将品牌带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Sarah指导的McQueen未完成时装展

现年35岁的Sarah Burton成长于英国曼彻斯特,1997年在英国圣马丁设计学院学习。毕业前一年她加入了McQueen设计中心,2000年她被任命为该中心女装设计的负责人。Burton说:“创造现代工艺的精美服装是McQueen品牌的核心。我试图恰如其分地实现他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