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高宝宝免疫力避开8个误区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很多家长都希望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但是却往往陷入误区之中。2、想宝宝少生病,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日常户外运动和身体锻炼,逐渐提高宝宝的体质和免疫机能,增强自身抗击病毒细菌感染的能力。

很多家长都希望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但是却往往陷入误区之中。

提升免疫力8个误区

误区1:只吃细粮,不吃粗粮

作为营养素的主要物质蛋白质倘若摄取不足,免疫机能就会下降。对于补充蛋白质,人们总觉得给宝宝吃得越精细越好。其实不然,粗粮可提供细粮所缺乏的营养成分,达到平衡膳食、合理营养的目的。

温馨提示:宝宝1岁之,吃固体食物是最合适的选择。

误区2:不允许宝宝生小病

天气一冷,妈妈怕宝宝着凉,就不让宝宝出门。这么一来,宝宝的呼吸道长期得不到外界空气的刺激,得不到锻炼,更容易感染疾病。

不得病的宝宝永远没有免疫力。对于一些小病,妈妈只需要认真对待,密切观察,不必惊慌。很多研究证实,宝宝经常患一些小病,有助于免疫力的提高,对预防严重的疾病很有好处。

温馨提示

1、别轻易认为身体常生病的宝宝就是抵抗力差。很多常生病的宝宝会在4岁后患病次数逐渐减少,所以并不见得是抵抗力差。

2、想宝宝少生病,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日常户外运动和身体锻炼,逐渐提高宝宝的体质和免疫机能,增强自身抗击病毒细菌感染的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宝宝吃 宝宝会 误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