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决定孩子个子的真正因素(图)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身材矮的爸爸妈妈总会担心自己的孩子长不高。让孩子长高的生长激素在孩子入睡后1个小时才开始分泌,其分泌活动一般从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最为活跃,在这个时间段睡觉,长高效果才最好。

刚出生的孩子一天24小时中要睡20个小时以上,过一两年睡眠时间会缩短,但是婴幼儿每天最好睡12个小时以上。有些妈妈们会说“我的孩子每天都睡12个小时以上,应该会长高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睡觉时间也非常重要。即使都睡12个小时,但是从晚上9点开始睡12个小时和从凌晨1点开始睡12个小时的效果是截然不同的。让孩子长高的生长激素在孩子入睡后1个小时才开始分泌,其分泌活动一般从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最为活跃,在这个时间段睡觉,长高效果才最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孩子 骺板 生长激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