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不同年龄阶段的增高方法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宝宝渐渐长大,父母们最关系的莫过于宝宝以后可以有很高的个子。2-3岁宝宝  可做跑、跳、攀登、上下楼梯等运动,玩玩夹球跳、立定跳远、足尖走、接抛球、踩影子、金鸡独立等游戏。引体向上、韵律操、踢腿、压腿、芭蕾舞练习等伸展运动,可增加柔韧性,使身体变得更加轻松和灵活。

各家各户的宝宝运动增高秘诀

游泳

我从四岁起就被父母送到游泳队参加集训,经常做弹跳摸高运动,长成今天的1。74米与这些不无关系,其实我父母的个子并不高。

曲伸运动

我身高1。73米,不算高个,但听父母讲,在我小的时侯,每天让我平躺在床上手抓床头的铁竿,她们则拉住我的双脚屈伸上百次,可能是被拉长了吧!

弹跳运动

如果想让孩子增高,要从小抓起,多做弹跳和拉伸运动,可以改善肌肉韧带的弹性,促进骨骼生长,但要切记运动不能过量,疲劳易影响脑垂体分泌生长激素。

抓杆垂吊

一位体育老师曾告诉我,吊单杠可拔长骨关节,有利增高,我从儿子两岁起,在家门框上吊绑竹竿,扶儿子双手抓竿自然垂挂,每次数秒200下,坚持数年,他现在体校打排球,身高1.88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年龄阶段 弹跳运动 肌肉韧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