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同年龄的早教方法和误区

2013年06月30日 09: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早教的方法有很多,家长在选择早教方法的时候要注意误区,以免适得其反,影响宝宝的智力发展。

不同年龄的早教方法和误区(东方IC/供图)

一、不同年龄的早教

1、1-2岁:在快乐的亲子互动中,带领宝宝探索世界,认识自我,并锻炼宝宝的体魄,促进语言发展。

2、2-3岁:注重智商和情商的共同发展,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培养宝宝对阅读的兴趣,强调亲子互动。

3、3-4岁:鼓励孩子初步探索自然和周围的社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理能力,发展逻辑思维和创造力。

4、4-5岁:注意培养探索能力和创造力,提高社会交往能力,感受传统文化,增强艺术表现力,增进亲子感情。

5、5-6岁:注意鼓励孩子进行科学探索,锻炼独立思考的能力,提高自主学习和社会交往能力,为进入小学做准备。

以下几点早教误区是家长必须要避免的。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早教中心 家长 影响宝宝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