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按5穴位孩子长高个儿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心,在两耳角直上与眉心向后的连线交叉点。家长每天按揉孩子的百会穴20~50次,可振奋阳气、扶正祛邪、清利头目。 想让孩子长高多按摩这些穴位 搓脊柱 家长每天用掌心搓

核心提示: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心,在两耳角直上与眉心向的连线交叉点。家长每天按揉孩子的百会穴20~50次,可振奋阳气、扶正祛邪、清利头目。

想让孩子长高多按摩这些穴位

搓脊柱

家长每天用掌心搓孩子的脊柱,从下向上5~7次,可振奋阳气。

按压百会穴

百会穴位于头顶正中心,在两耳角直上与眉心向后的连线交叉点。家长每天按揉孩子的百会穴20~50次,可振奋阳气、扶正祛邪、清利头目。

推三关

用食、中二指自腕横纹推向肘横纹100~300次,可调理脾胃。

拿三阳、三阴经

胳膊、腿的外侧为三阳经,内侧为三阴经。三阳经要从上往下捏,三阴经要从下往上捏,每天各3~5遍。

揉涌泉穴

涌泉穴在脚底的掌心处,每天揉30~50次,可补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标签:清利头目 百会穴 穴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