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按九大祛斑穴位 美白肌肤不长斑

2013年02月19日 08:11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常按九大祛斑穴位美白肌肤不长斑(图片来源:东方ic)

斑点的出现让面部肌肤大失色彩,于是有人通过化妆来遮盖这些瑕疵,也有人试过通过一些祛斑护肤品来改善这写斑点,可是效果却令很多人失望,化妆遮斑确实也是一种好方法,但是不适宜长期,这样根本问题还是解决不了,所以想要祛斑.

中医认为,如果平时能坚持按摩一些具有祛斑功效的穴位,那么不仅对皮肤有好处,还能治疗面部色斑,一举两得,而且方法简单,随时随地都可以做,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些哪些祛斑养颜的穴位有哪些吧?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祛斑 穴位 美白肌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