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推荐美白祛斑产品 拒绝色斑暗哑肌肤

2012年12月25日 11:00
来源:爱美网

导语:许多爱美的MM一到年龄,肌肤就淡黄,斑点增进。对此,很多MM都很烦恼吧。其实,不用担心,现在有很护肤品都可以祛斑美白的哦,接下来,编辑就为你推荐这几款护肤品吧!

想拥有一脸的白嫩肌肤吗?想拥有无瑕透亮的面孔吗?还在为脸上出现淡斑而烦恼吗?护肤产品帮你忙,选一款好的美白祛斑产品,保证你的肌肤光滑滑,靓白白哦。下面,为你介绍这几款,赶紧来看看吧!

Avon雅芳光璨美白净斑精华露280RMB/ 30g

产品特色:高浓度美白精华成分,针对斑点根源阻断黑色素传递,有效淡化已经生成的色斑,并抑制黑色素生成。早晚在化妆水使用。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是我朋友推荐的,我用了快一个月了,皮肤比以前嫩了点,斑点也淡了点,改善肌肤暗哑粗糙问题,变得滋润白皙,很赞哈。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