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让孩子避开情绪污染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如果真没办法控制,吵完之后,一定要对孩子说,这只是大人之间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希望孩子不要介意。吵完架,千万不要在孩子面前说对方的坏话,家长之间有些口角是分不清对错的。

大人之间有时难免会发生一些小摩擦,这时该如何让夹在中间的孩子避开“情绪污染”呢?本期家长沙龙里,家长们亮出各自的处理方法。

东东妈:“情绪污染”对孩子的影响是很大的。以家长和邻居吵架为例,我觉得,家长最好能避开孩子与对方理论。若实在无法避开,那语言必须要有所收敛。事,可向孩子分析事情的对错,同时教育孩子别犯对方刚才所犯的错误。

绕指柔:家长要尽量避免在孩子面前吵架。如果真没办法控制,吵完之后,一定要对孩子说,这只是大人之间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不同,希望孩子不要介意。另外,吵完架,千万不要在孩子面前说对方的坏话,家长之间有些口角是分不清对错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情绪污染 家长 教育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