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得不知 被隐瞒的7个避孕秘密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谈到避孕措施,大夫未必向你和盘托出,一些关键事实并不为多数女性所了解,未能引起足够的重视。选择避孕套的女性如果分泌液少,可涂一些润滑软膏配合使用,紧紧固定,防止滑落,效果更佳。

秘密6:更多荷尔蒙类选择

时下,市场上流行两种新式产品:避孕贴膏和避孕环, 与口服药一样有效,甚至更为安全,无需每天费心去记日子。避孕贴膏是长一寸宽半寸的黏性贴膏, 每月在臀部、腹部、躯体或上胳膊处贴三周, 它通过皮肤表层向体内释放防止排卵的荷尔蒙。避孕环是一种很灵活的环儿,含荷尔蒙,嵌入阴道内,置放三周,取下来一周,月经会如期到来。可能的不适反应: 阴道排泄物增加,有炎症或疼痛。但只要使用方法得当, 这两种产品能保证99%的成功率。

秘密7:避孕期间受孕几率比想像的大

当大夫告诉你避孕用品多么多么有效时,是基于“用法得当”前提的,比如坚持长期使用,保证每一时间每一步骤正确。从科学角度讲,避孕药的有效率是99% ,这就是说在一年时间内,每100位用药者中只可能有一位出纰漏,避孕套的有效率是97%。然而,在实际应用中,二者的真正有效率分别为94%和86%。 为确保避孕药有效,每天应在同一时间服用。与日常生活结合起来,可帮助你更好地记住时间,如每天清晨刷完牙服用。万一忘了服用,仔细阅读注意事项,看看怎么做才能加以弥补,以免前功尽弃。选择避孕套的女性如果分泌液少,可涂一些润滑软膏配合使用,紧紧固定,防止滑落,效果更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服用 避孕措施 大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