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会分辨待产讯号和临产征兆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随着预产期逼近,准妈妈的心情充满了两极化的情绪:一方面是期待新生命到来;一方面可能因对生产的过程一无所知而开始忧心。2.真性阵痛:是一种规则性的子宫收缩,休息或走路无法减轻疼痛,其疼痛主要集中在背部及下腹部。

2.真性阵痛:是一种规则性的子宫收缩,休息或走路无法减轻疼痛,其疼痛主要集中在背部及下腹部。

3.便意感:子宫收缩会造成胎头压迫妈妈的直肠,而出现强烈便意感,此时应到医院检查,切勿用力上厕所,否则可能将小宝宝产到马桶里。

其他危险性症状

包括不正常的大量出血、胎动减少或停止、剧烈腹痛、持续头痛、视力模糊、尿量明显减少、脸部及手部浮肿,这些情况可能会危急母体及胎儿安全,要立即住院或中止妊娠,不能视为一般症状来处理,以免延误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待产 准妈妈 子宫收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