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出生前后要办多少证?


来源:摇篮网

人参与 评论

到户口所属的派出所户口申报处申报户口时,应详细填写户口申请单,进行户口登记,交纳一定的手续费后,宝宝的大名就添加在户口本上了。家长可去当地的派出所进行办理,并提供以下资料:  户口簿、二代证相片回执、一张相片、血型身高化验单(自己知道也可以不提供)。

申请流程:

1.居民填写申请表

2.单位或居委初审

3.计生办审核

4.区计生委审批

5.发证及奖励

所需材料:

1.原配夫妻:夫妻双方和子女的户籍证明、结婚证明;

2.离婚对象:符合条件一方和子女的户籍证明、离婚证明;

3.丧偶对象:符合条件一方和子女的户籍证明、丧偶的证明;

4.再婚对象:夫妻双方和子女的户籍证明,离婚证明,结婚证明。

身份证

一般的身份证都要年满16周岁才去办理,不过有些宝宝经常要坐飞机或者其他原因,家长为了方便也会为小宝宝办理身份证的。

小婴儿的二代身份证办理程序与成年人是一样的,无特殊要求,其有效期为5年。家长可去当地的派出所进行办理,并提供以下资料:

户口簿、二代证相片回执、一张相片、血型身高化验单(自己知道也可以不提供)。

哈哈,所以,如果想给宝宝办理身份证的话,首先第一步当然是照张漂漂亮亮的相片啦!文/媛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出生医学证明 宝宝出生 二代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