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宝出生月份不同 对应易发疾病各异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美国芝加哥伊利诺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奥尚斯基说,这些结论只是人口统计,反映的是群体呈现的规律,而出生季节对健康的影响,仍有待进一步研究。研究显示,你出生地的纬度和你在子宫中时受到太阳辐射的多少影响着你的健康、财富、幸福程度、寿命和创造力。

孩子出生月份不同对应易发疾病各异(资料图)

4—6月出生

易患学习障碍症和肠胃疾病。美国西南密苏里州立大学学习障碍临床研究所主任斯蒂文·开普斯博士研究发现,出生在这3个月的人患学习障碍症的几率比其他月份出生的人高出8%。同时,由于此时气温明显升高,使得食物中部分细菌大量繁殖,婴儿脆弱的肠胃系统很难禁得起“折腾”,难免为日埋下病根。

孩子出生月份不同对应易发疾病各异(资料图)

7—10月出生

易骨折、龋齿。丹麦研究人员认为,胎儿的牙齿大约在妊娠3个月左右就已经发育了,骨骼也差不多在同一时间开始形成。但出生在这3个月的人,恰逢母亲在冬天受孕,孕妇体内产生的维生素D会比较少,因此胎儿出生时的骨密度会比较低。

相关新闻:

标签:出生季节 罗斯托克大学 孩子出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